智能一站式清洁管家,美的扫地机器人强在哪?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7日
智能一站式清洁管家,美的扫地机器人强在哪? ......

近年来现代智慧家居生活方式受到追捧,很多新型智能家电也走入到人们的视野。其中智能扫地机器人家电表现亮眼。因操作简便、清扫省心省力,让其成为不少为家庭标配,还有大批跃跃欲试的潜在消费者。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时间推移,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逐渐趋于稳定,但单一的、轻量级智能清洁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常所需,倒逼着企业对扫地机的功能做出了更多的升级。

自动化清洁功能备受青睐

回归初心,扫地机器人作为清洁家电,清洁力是其核心能力。同时,智能科技的发展,也让人们对自动清洁给予了更多的期待,智能是其另外一个核心。围绕“自动清洁”这个课题,行业的几家头部企业投入不少的精力和金钱去研发、去突破,从各个不同的维度去提供解决方案。

针对这个课题,不难发现,消费者对于无法全自动清洁,拖布不能自动清洗、自动烘干,扫拖需要手动更换模块等问题,十分苦恼。因为这些问题的存在,让用户无法真正做到甩手掌柜。如果智能不智能,那消费者付费的意义在哪里呢?

美的W11扫地机器人,智能一站式清洁管家

在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大牌国民企业美的也进行了布局,从单机,到集尘站,再到水站(基站带水箱),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其旗下的水站产品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W11为代表,凭借着全面自动的清扫能力及硬核的智能化科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扫地机器人需要实现把用户从繁杂的清洁家务中解放出来,就需要做到全自动清洁,比如自动回洗拖布、自动烘干拖布、自动补水等,这些美的W11都能轻松实现。

首先是自动回洗脏拖布功能,摆脱了拖地之后还要手动清洗脏拖布的烦恼,并且可根据地面脏污程度手动设定回洗频率,洗净后自动回到断点的地方继续拖地。其次自动烘干湿拖布,相比自然晾干容易发霉发臭、滋生细菌的情况,W11采用PTC加热,通过55℃热吹风烘干,时刻保持拖布的干净清爽,再也不怕回南天霉菌滋生。最后,W11能实现自动补水,当主机水箱缺水时,主机能够自动回到基站补水。防止干拖情况的产生,保持恒定湿拖,水量能保障顽固污渍的深度清洁,让清洁更省心。

清洁力和智能的强大算法作为支撑,W11采用的是第6代ToF雷达导航,深度探测识别物体,扫描范围广、探测物体的精度厘米级,实现更快、更稳、更准的建图。线激光(3D结构光)避障能轻松应对复杂环境,聪明避障不卡困。再加上强大NaviPolaris 3.0 算法,弓形路径设计,覆盖全家,减少漏扫,边边角角也不遗漏,拖地由远及近,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美的W11依托强大的算法实现了智能一站式全自动清洁,集扫地、吸尘、拖地、洗拖布、烘干拖布于一体,随心选择「仅扫地、仅拖地、扫拖一体、先扫后拖」四大清扫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清洁解决方式,解放双手,帮助人们拥有更洁净、更智慧的生活环境。

站在用户角度,解决用户实际使用的痛点,不简单虚有其表追求参数的叠加,是美的扫地机器人团队一如既往的践行和坚持。在行业竞速奔跑的当下,以用户思维全新定义产品功能,方是制胜之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