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1日
锐捷网络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

11月21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1165,下称“锐捷网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22.08亿元,将投资于新一代网络通信系列设备研发及产业化、云端融合解决方案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数据通信研发技术平台和补充流动资金四个方面,进一步夯实发展根基,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完善研发实力、增强竞争优势。国泰君安研报认为,锐捷的募投项目是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与补充,有助于增强公司研发团队实力,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强化公司在网络设备、网络安全及云桌面领域的优势。

标签:锐捷网络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重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