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卡萨帝原创双塔软风给用户舒适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2日
行业唯一!卡萨帝原创双塔软风给用户舒适体验 ......

  供暖季到了,关于南北方取暖的话题又热了起来。北方用户说,家里被暖气烘得有些燥热;南方用户说,家里阴冷得不行,空调暖风开了半天还是手脚冰凉。

  其实无论南方北方,有台卡萨帝双塔空调就能解决问题。卡萨帝空调搭载了多重原创科技,配合行业唯一的双塔造型,能在调节室温的同时升级舒适度,冬天用暖而不燥,夏天用也能实现凉而不冷。具体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一是科技更硬核,软风、新风、湿度一机解决;二是体验更完善,送装、服务、场景一步到位。由于这些创新思路都源自用户需求,因此也可以说卡萨帝空调的发展故事背后是“用户故事”。

  不仅有软风,还有新风、黄金湿度

  从南北方用户的讨论中可以看出,其实大多家庭并不缺取暖设备,缺的是舒适度。而舒适度往往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比如暖气或空调升温是不是太“猛”,空气湿度是否合适,以及空气中的污染物和颗粒物是否超标等等。好在卡萨帝双塔空调在研发时,已经把这些因素都考虑在内了,能够一机满足用户的多重空气需求。

  为了不刺激人体,卡萨帝以射流匀风科技带来双塔软风。这样一来,卡萨帝空调可以先融合20%的自然风再吹出,升温不会太“猛”,让温度保持在23℃,风感也更柔和舒适。

  为了避免室内干燥,卡萨帝创新水氧洗空气系统。空调在调节温度的同时,还能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实现纯净加湿,让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

  为了确保呼吸顺畅,卡萨帝带来双动力衡温新风。冬季开窗通风成了一种奢侈,但卡萨帝空调可以将室外空气经五重过滤后送入室内,且除菌率高达99%。这样既不会影响室温,又能让一家人随时呼吸到新鲜空气。

  不仅有10年包修,还有全流程场景体验

  不过说到空调,难免有用户会担心配套服务问题,毕竟从初期安装到后续的维修、保养都比较麻烦。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空调为用户提供了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服务措施,依托七星级服务团队,还可以针对用户不同的家居风格提供从设计、局改到安装的全流程服务,避免管线外露、尺寸不符等问题。

  在使用过程中,卡萨帝空调还可以带来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场景。空调不但通过声纹识别来感知到家中老人、孩子的存在,实现定制出风,还可以在夜间用户熟睡时与智慧枕联动,根据用户的身体状态主动调节温湿度和风向,提供更适合睡眠的环境。

  这样的全场景体验,不仅给家庭取暖带来了更多可能,也让家里的空气舒适度进一步提升。随着更丰富的场景落地,卡萨帝空调也将进一步迭代科技与场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同时,也继续拓宽下一步的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