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成为《阿凡达:水之道》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3日
​京东成为《阿凡达:水之道》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

11月23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20世纪影业、美国光影风暴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史诗巨制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2月16日上映。同日,京东集团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将开启关于与电影《阿凡达:水之道》的全面合作。其中,京东将作为《阿凡达:水之道》的中国内地独家电商合作伙伴,打造以阿凡达为主题的“超级IP日”活动,并聚焦环保公益,共同守护“水之道”,续写蓝色新篇章。

对于此次合作,京东将整合集团资源,包括京东零售、京东物流等多个子集团,围绕《阿凡达:水之道》电影打造超级IP日主题活动。同时,京东还将打通主站全品类商品资源,参与到《阿凡达:水之道》的主题营销中,重点包括休食水饮、电脑数码、生活服务板块中的鲜花绿植等业务品类,并联动京东PLUS会员频道、拍拍二手、京东二楼特物Z等业务板块,开展站内外联合营销和全链路闭环合作,与《阿凡达:水之道》共同发声,实现京东站内全品类、全渠道助力,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低价、实在的商品和实在的服务。届时,还将会有阿凡达主题的专区页面,以及相关周边产品与消费者见面,与消费者一同见证这场“蓝色盛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