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连接新视界 会畅超视云助力民建长江生态保护启动会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24日
无限连接新视界 会畅超视云助力民建长江生态保护启动会 ......

近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基层监测点启动会成功举办,会畅通讯为此次会议提供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在面临诸多突发状况,会畅专业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凭借稳定平台、专业技术、高质量服务圆满完成北京、长沙、岳阳、常德四地会场与洞庭湖周边三个户外生态监测点的线上会议通信保障任务,优质的会议体验获得参会领导一致肯定。

此次启动会采用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北京设主会场,长沙、岳阳、常德设分会场,会畅通讯为会场间及与户外生态监测点的远程连线与同步会议同步直播制定专属解决方案,从户外移动信号采集到到会场连线互动的精准会控,让会议各环节流畅展开,异地协体验达到全新高度。

现场支持户外生态监测点云直播连线

面对户外场景实时连线(无网络、电力等不利因素)、多协同方和疫情防控环节点等诸多复杂需求,会畅专业团队在第一时间制定专业方案支持,从测试到执行严格把控,实现稳定统一的高质量服务交付,以专业技术赋能高效沟通与工作协同,获得大会主办方与参与方的充分肯定。

会畅通讯不仅面向政企全场景应用提供稳定、高效的互动直播支持,更以自主音视频算法引擎为基础,以3D实时引擎为加速动力,面向更多沟通协同场景,提供具有临场感、沉浸式的创新连接体验,推进“视频在线”走向“视频在场”,以一站式专业服务实现更多场景应用的元宇宙落地。

标签:会畅超视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