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两款洗碗机入选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4日
卡萨帝两款洗碗机入选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 ......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推动提高用水产品水效,树立节水先进标杆,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按照《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进行了遴选。

  经过对产品的市场规模、节水潜力、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标准规范、检测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和考量,11月3日到23日,《关于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名单》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官网获得公示。其中,洗碗机系列入围8款,卡萨帝独占两款,成为该品类入围最多的品牌之一。该奖项是卡萨帝迄今为止在用水产品水效领域获得国家部委认可的最高荣誉。

  以科技助推水效升级,卡萨帝两款产品入围水效领跑者

  《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指出,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随着居民节水意识的提升,是否耗水成为居民选购洗碗机的重要考量因素。卡萨帝洗碗机通过科技创新,助推水效升级,在行业水效领域走在了前列。

  为了减少餐具的洗涤剂残留,传统手洗至少要洗2-3遍才能彻底洗净;对于洗碗机来说,要想实现比手洗更省水,同时做到高效用水,这就对喷淋科技提出了要求。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采取了大容量的抽屉式设计,每层抽屉都配备了大直径喷淋臂设计,能够360°无死角地对餐具进行冲刷,强力覆盖所有餐具,实现高效洁净。

  用餐情况不同,所产生的需要洗涤的餐具情况也不同。对此,卡萨帝亚式29C洗碗机推出了“分区洗”功能,具备6+1大洗涤程序。只有少量餐具需要清洗的时候,可以只启用单层清洗,而不是两层碗篮的喷淋臂都喷水,从而起到节水节能的效果,实现洗涤不浪费。

  节水、洗净只是第一步,卡萨帝继续加码消毒科技

  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看重,单是做到节水、将餐具洗净还不够,后续餐具消毒也很重要。洗完餐具后残留的水渍容易滋生细菌,而将餐具放置在橱柜里,密不透风的环境也容易促进细菌繁殖。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将餐具洗完后再放进消毒柜进行消毒,对此很多用户在购买洗碗机之外,又加购了消毒柜。然而卡萨帝洗碗机在实现高效用水的同时,继续加码消毒科技,实现了洗涤、消毒双合一。

  据了解,卡萨帝亚式29C洗碗机率先采用了80℃蒸汽变温技术,远超行业70℃消毒技术,能有效净除餐具各种致病菌。对于容易引发肺炎、肠炎、腹泻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除菌率能达到99.999%。抽屉式洗碗机内置离子循环软水系统,能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含量,减少水垢产生,使餐具保持光洁如新的同时,降低洗涤剂的使用量,充分呵护用户健康。

  除了科技,在服务方面,卡萨帝也做到了领先行业。卡萨帝洗碗机打造了765mm的机身高度,完美适配亚洲厨房。在安装上,卡萨帝实现了一对一定制,为用户打通了从购买、设计、安装、使用的全流程,用户只需下单,后续程序都不用再操心。

  可以看到,卡萨帝通过创新洗涤科技,不仅为用户带来了高效的餐具洗涤体验,并且在水效领域领跑行业。此次入选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是对卡萨帝水效科技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卡萨帝还将通过场景、服务创新持续为用户迭代使用体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