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足球季,快乐要加倍!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为激情打Call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8日
狂欢足球季,快乐要加倍!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为激情打Call ......

【小熊在线讯】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事正如火如荼进行,过去的一周可谓精彩不断、看点云集。E组日耳曼战车开局不顺,蓝武士也未能保持破竹之势,出线机会落于谁手还未有可知。F组同样逆转不断,枫叶军团两分钟速攻进球,但格子军团依旧沉稳,以4-1拿下这局胜利。如此精彩的比赛自然要有足够强大的电视呈现,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以简约外观打造纯净视界,强大音画实力将真实赛场搬入客厅,助球迷朋友畅快看球,爽玩今冬。

简约外观蕴藏过硬实力,壁纸设计打造“观赛包厢”

在卡塔尔球场的看台上,有着专供VIP的“观赛包厢”,内设餐桌餐椅,最引人注目的则是正对球场的玻璃墙面,让观众自在生活的同时自在享受球赛。凭借独特的壁纸形态,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亦能将家中客厅装点成观赛包厢,让球赛成为冬夜居家生活的出彩点缀。通过将电视背部的复杂组件移入独立主机,创维Q53系列的屏体得以无缝贴墙专注于呈现画面,厚度大幅削减。据了解,创维Q53 Pro的屏体厚度仅为35mm,可以与墙面无缝相贴。这种“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结合正面99%的屏占比,极简的电视设计摒除繁复装饰的干扰,让荧屏画面成为视觉的绝对焦点,使家中客厅墙面如观赛包厢般通透,仿佛拉开屏幕即能直抵赛场。

原彩画面尽享真实,高刷观赛更显畅快

想要把球场上激烈拼抢的画面如实呈现,既需要电视有强大的画面呈现能力,表现自然界真实的色彩过渡;亦需要电视具备高刷显示能力,将电光火石间的夺球突破完整呈现。创维壁纸电视Q53 Pro具备300+全阵列背光分区,可实现1000nits峰值亮度与近80万:1动态对比度。搭载的全功能AI芯片驱动创维AI画质引擎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使电视能够覆盖100% DCI-P3色域,达到ΔE=0.95的高色准,精准呈现光影变幻间的真实色彩过渡,明暗细节更好展现;对超级清晰度、动态目标重塑、AI场景画质优化、精密平滑处理等多项画面优化技术的支持,更使画面表现力进一步提升。此外,创维Q53 Pro还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HDR10,视觉体验更加惊艳。

创维壁纸电视Q53 Pro搭载了ADS 4K 120Hz面板,搭配120Hz解码芯片与满血版HDMI2.1接口,能够实现全通道4K 120Hz高刷,流畅画面无损呈现。与MEMC技术相结合,使激烈的体育赛事观感更加流畅。对VRR可变刷新率与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的支持,使得用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游玩FIFA23、实况足球等主机游戏大作的体验同样丝滑畅快。

专业技术塑造真实声场,沉浸观赛乐趣加倍

将赛场实况忠实呈现的优秀画质,搭配真实沉浸的环绕声场,“身临其境”般的观赛体验才称得上真正快乐。得益于独立主机的充足空间,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具备14个高品质声学单元与4颗独立功放芯片,2枚20W重低音+2枚12W中音+2枚8W屏上高音的组合,以80W输出功率结合创维声学系统2.2.2,并与哈曼联合调校,以“HARMAN AudioEFX”的专业声学技术打造沉浸声场,赛场观众仿佛近在身边,欢呼声浪席卷客厅四方。

目前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已实现55-100吋全尺寸段覆盖,既能为大客厅注入足够动态与活力,亦能充分融入影音房间环境,以极简设计呈现纯净音画。在世界足球盛事如火如荼的当下,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强大的音画能力,让居家看球的乐趣真实加倍,令足球赛场的蓬勃激情点燃家中客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