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22.11.2显卡驱动 对《极品飞车22》优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2日
AMD发布22.11.2显卡驱动 对《极品飞车22》优化 ......

AMD推送了新的22.11.2显卡驱动更新。对《极品飞车22:不羁》《木卫四协议》两款近期发售的新作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并对将在12月14日推送更新的《巫师3》次世代升级提供了软件支持。同时,还修复了多个已被发现的Bug,其中包含了RX 500系列显卡遇到的GPU占用100%问题。

此外,还修复了下列问题:

在视频播放和窗口切换期间,使用一些240Hz刷新率显示器或者由高刷新率显示器和低刷新率显示器组合的环境中,RX 6000系列GPU可能会出现间歇性驱动超时或黑屏。

在RX 6000系列GPU上使用Firefox的硬件加速进行视频播放时,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

在RX 6000 系列GPU的VRChat中播放视频时,可能会出现间歇性的驱动超时或黑屏。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