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国货之光”与“诸神黄昏”同耀卡塔尔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2日
昨晚,“国货之光”与“诸神黄昏”同耀卡塔尔 ......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卡塔尔世界杯的一场焦点对决中,两支老将为主的强队比利时与克罗地亚狭路相逢,最终两队战成了0:0,曾长期排名世界第一的比利时被淘汰出局,黄金一代黯然告别。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容声冰箱广告“国货之光”再次亮相,与诸神黄昏共同闪耀。

克罗地亚是上届世界杯亚军,比利时是上届世界杯季军,这场强强对话里,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双方都是以老将为主。克罗地亚以莫德里奇、佩里西奇、克拉马里奇、洛夫伦等功勋为核心;比利时则以维尔通亨、维特塞尔、德布劳内、默滕斯等老将挑大梁。此战只有一支球队能继续前进,这也意味着,无论谁能晋级,世界杯都会迎来一批老将的告别:诸神黄昏,如期上演。

当晚的比赛进行得火星四溅,两队的老将们,进入状态很快,显现出决战的意味:才开始不到10秒钟,克罗地亚就是老将佩里西奇一脚劲射,险些破门成功,随后比利时核心德布劳内连续马赛回旋过人,赢得满堂喝彩。由于克罗地亚只需一场平局,就可以小组出线,而比利时必须取胜,才能从小组晋级,所以比利时更加积极主动,德布劳内展现出了久违的状态,传球组织颇见功底,多次制造杀机,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和莫德里奇两名老将,则用满场飞奔来带动队友,展现出惊人的体能,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比利时换上了有伤在身的头号前锋卢卡库,来做殊死一搏,卢卡库表现活跃,带活了球队进攻,屡获破门机会。但可惜的是,鬼使神差,卢卡库总是在门前吐饼,错失绝对的空门机会,令人扼腕叹息。克罗地亚门前虽然风声鹤唳,但总是能化险为夷,最终他们保住了0:0的平局,如愿晋级,而比利时则被淘汰出局,黄金一代就此告别世界杯。

虽然只是一场0:0的平局,但此战打得惊心动魄,两队老将们更是拼尽全力,展现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比赛结束后,卢卡库伤心落泪,德布劳内黯然离开,莫德里奇倒地不起……这一切都足以成为世界杯的经典场面,诸神黄昏,格外精彩,令人动容。

本场比赛,作为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容声冰箱再次亮相,在场边见证了诸神黄昏的闪耀。现场的广告牌,打出了“容声冰箱,国货之光”的标语,让中国制造的理念传遍世界,深入人心。作为一个有着39年历史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同样可以算作是冰箱界的老将。在世界杯赛场闪耀光芒,用“国货之光”来致敬两队的功勋老将,在这个充满告别意味的赛场,与他们的最后一舞交相辉映,从而成为此战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比利时黄金一代的告别,做了最好的注解。让我们持续锁定2022卡塔尔世界杯,跟随容声WILL健康冰箱的养鲜智慧生活,尽情享受这场体育盛世狂欢。

标签:容声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