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淘宝 共创电商元宇宙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5日
Cocos×淘宝 共创电商元宇宙 ......

12月5日,国产游戏引擎Cocos官方宣布,将与淘宝合作推出“社区版”引擎,实现对淘宝平台的支持。内容开发者和商家使用社区版Cocos Creator,即可轻松实现将游戏一键发布至淘宝购物平台。帮助游戏生态快速接入,提供淘宝平台在游戏化营销、休闲互动、元宇宙沉浸式购物、虚拟数字人等场景下的创新服务。为商家提供更开放更多元化的运营形式选择,为消费者打造有乐趣、有深度、有效率的购物体验。

Cocos此次接入支持淘宝小程序,只是双方合作探索电商元宇宙的开始,元宇宙的最终形态还未有可言,但品牌和电商平台在其中获得新机遇是清晰可见的。以长远的目光看,随着底层技术、软硬件、内容应用等元宇宙生态的不断完善,将为电商乃至更多领域打开新的大门。未来,Cocos也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深入应用场景构建元宇宙基础设施,帮助合作伙伴扩大购物虚拟场景、提升虚拟购物体验,完成在元宇宙领域的布局。

标签:淘宝 Coc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