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9AT 上汽名爵MG7开启盲订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12日
2.0T+9AT 上汽名爵MG7开启盲订 ......

上汽MG名爵旗下全新轿跑MG7开启盲订。MG7是MG全新中型四门轿跑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一体式大嘴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点阵式造型,视觉效果饱满。侧面腰线在后尾门处迅速上扬,无框车门,颜色为“翡冷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毫米,轴距2778毫米,整备质量1570千克,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尾部除了全新的三段式可升降扰流板之外,还将采用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内饰提供“赤霞朱”和“孔雀森林”两种主题风格,一整块麂皮绒IP面板,33英寸一体式悬浮触摸大屏,贯穿整个前舱的电镀饰条,一体化运动座椅。动力方面,首发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61马力,峰值扭矩405牛米,匹配9速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6.5秒。

标签:上汽名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