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新品上市 让健康柔风更“听话”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14日
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新品上市 让健康柔风更“听话” ......

有一种远方叫做手够不到的地方,有一种寒冷,叫做被窝以外的地方,离开温暖的被窝搜寻遥控器打开空调取暖,相信是很多人在冬天要面对的挑战。不过,随着智能家电产品的不断发展,让消费者慢慢从寻找遥控器的困扰中解脱出来,集成AI芯片的智慧语音空调逐渐成为各大家电品牌发力的焦点。

据悉,作为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TCL空调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发售的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就搭载了高灵敏辨识度、功能多样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能听会说、还能动感交互有表情,以深度的人机交互体验解决用户对空调控制的多方式、便利化的诉求,颠覆大家对空调的使用体验。

相比较传统的语音空调而言,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更加智能化,在AI云计算系统的加持下,不管是在线还是离线状态都可以语音操控,在连接完“TCL”APP之后,无需联网,一句话的功夫就能轻松实现打开空调、调节温度、更改模式等多种功能。无论你是吃着小龙虾、大闸蟹时,满手油腻不想碰遥控器,还是在家玩游戏完全腾不出手,只需一句“小T,小T”这样简单的指令即可唤醒,从此告别空调遥控器,解放双手。

而除了这些基础的语音操控功能之外,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还搭载了多种休闲娱乐的功能,让它不再是传统意义上制冷制热的工具,更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捷,成为家庭中的一员。

当宝爸宝妈在家带娃之时,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在线语音有问必答,可以帮助你轻松应对小朋友“十万个为什么”的突然袭击,与TA们一起聊天互动,教他们读诗词做计算,成为他们的亲密伙伴,让孩子不再孤单、解放自己的同时,又不会磨灭孩子的好奇心,一举两得。

另外,为了更好地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语音互动更加有趣,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打破枯燥的人机交互,通过顶盖显示屏上的Q萌有趣的小蓝翼机器人形象动态变化表情,展现出空调开机、静默、拾音、音乐律动、定位等不同的功能状态,让孩子与空调的每一次交流都妙趣横生。

即使出门在外,想要跟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孩子随时随地保持联系,增进感情,也可以通过家庭广播功能录制你想说的话,让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广播出来实现跟宝宝的远程交流互动,不受距离限制。

比如要下班了,可以提前问问父母需要带点什么回家、碰到下雨天及时提醒家里的父母关好门窗、提醒监督孩子按时吃饭睡觉写作业等等生活细节体验。可以说,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空调,还是孩子的好伙伴,父母的贴心助手。

对于消费者来说,空调风直吹一直是使用痛点之一。正如在当下寒冷的冬日里,在客厅一边开着空调,一边蜷缩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是很多人居家生活的常态,可是空调吹久了很容易就会导致口干舌燥、皮肤缺水,特别是家里的小孩,皮肤细嫩,呼吸道系统脆弱,更要避免空调风直吹。

这时候,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的声源定位功能就可以派上大用场。空调风对着吹久了,躺在沙发上不想起身或者空调遥控器不在身边,只要我们使用一句简单的控制词“小T小T,别向我吹风”,空调就能听声辨位,自动切换摆风角度,轻松便捷,真正做到好空气听你的,智慧舒适送风的效果。

好空气,听你的!在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中,TCL空调把握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技术和产品。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的上市,不仅带来智能便捷的交互体验,也给品质生活带来更“听话”的好空气。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