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双城杯”围棋交流赛决赛开启,AOC一体机鼎力相助!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15日
2022“双城杯”围棋交流赛决赛开启,AOC一体机鼎力相助! ......

为促进两岸友好交流,由上海市体育局与台北市政府体育局共同主办,上海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围棋协会、台北市体育总会围棋协会、台北市围棋文化协会联合承办的2022“双城杯”围棋交流赛决赛,于2022年12月3日隆重举行。AOC电脑一体机则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为比赛提供了硬件支持!

今年是“双城杯”围棋交流赛举办的第三年。“双城杯”围棋交流赛一直利用“体育+互联网”的模式,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以棋会友,云端对弈,早已成为上海台北两地围棋界友人翘首期盼的重要交流平台。

会场中干净整洁的布局,得益于AOC一体机“一机一线,一键开机”的设计,小巧的机身,摒弃了多余的线材和碍事的主机,使得比赛现场更显整洁,无处不透露着高端与专业。面对如此井井有条的布置,参加对局的选手们也变得沉着冷静,更能专心应对比赛。

作为线上比赛,最重要的则是网络问题!AOC一体机内置无线双频WiFi,极速连接稳定畅快,确保了对局时无延迟,每一手都可以流畅自如,如同面对面博弈般轻松,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思考,让选手们发挥真正的实力!

而搭载intel酷睿处理器的AOC一体机,配以高速内存和大容量硬盘,强大的配置和强劲的性能,则给了选手们从容应对的底气,让比赛更加稳定,对局更加精彩!

AOC一体机的加入,让本次活动充满两岸人文关怀,精进青少年围棋水平,同时借助这一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城市品格,并以此开启了两岸友好交流的新华章。

标签:AO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