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只能干洗?卡萨帝洗衣机:还可“养护湿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16日
西装只能干洗?卡萨帝洗衣机:还可“养护湿洗” ......

  西装脏了该怎么办?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送干洗店。西装大多采用羊毛、桑蚕丝、棉麻的混纺面料,普通机洗会造成缩水、变形,甚至造成里衬分离,影响后续穿着效果。然而送干洗店去麻烦费时,也存在洗不干净,化学药剂残留等健康问题。难道西装只能干洗吗?

  现在,卡萨帝洗衣机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养护湿洗”。近期,卡萨帝洗衣机发布了光年平嵌系列新品,搭载的“养护湿洗”的创新技术,解决了西装洗护的难题,在家就可以直接对西装进行护理;另外,卡萨帝洗衣机还通过创新场景,为用户带来了集洗、干、护于一体的高端衣物全周期护理方案。

  西装清洗太麻烦?卡萨帝“养护湿洗”解难题

  西装是出席正式场合的必备衣物,然而由于面料特殊,清洗却较为麻烦。为了保持良好的透气性、垂感和保暖性能等,西装大多采取羊绒、桑蚕丝、亚麻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对于这些天然面料来说,普通机洗转速高且一般采用碱性洗涤剂,很容易对纤维造成损伤,所以往往需要采取干洗的洗护方式。然而,干洗不但需要专门外出送洗,卫生条件和洗涤效果也无法保证。

  卡萨帝光年平嵌系列新品推出的“养护湿洗”,解决了西装只能干洗的难题。卡萨帝洗衣机通过系统算法升级实现了七维净护,能够对洗涤时间、温度、水位、转速、转停、甩干、结构等因素进行全方位精准控制。同时,卡萨帝还进一步通过对纤维具备保护功效的湿洗乳液,使洗衣机内充满云朵慕斯般的绵密泡沫,实现“水少泡沫多”的效果,大大减少了普通机洗衣物与筒壁间形成的摩擦力,有效保护西装形态的同时,对衣物纤维形成保护膜,避免西装面料出现损伤。

  除了能湿洗,还能实现洗、烘、护一站式养护

  西装“养护湿洗”完成后,后期晾晒不当也会使衣物出现褪色和变形,影响衣物穿着寿命。另外,西装由于频繁穿着,沾染了尘土和污渍,有时还出现起皱情况,影响整体气质、形象,又该怎么办呢?

  在“养护湿洗”的基础上,卡萨帝洗衣机又进一步通过“养护柔烘”和“养护空气洗”,能对西装进行洗、烘、护于一体的全方位护理。“养护柔烘”采取静筒柔烘与悬浮柔烘动静搭配,使衣物纤维避免变形起皱;“养护空气洗”通过五度数控科技,配合云感养护舱和水溶性滋养液,能够对衣物纤维进行深度修护,西装穿着久了形态不佳,通过“养护空气洗”及时养护,即可焕然一新。

  此外,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衣帽间场景中,用户可以找到一站式的智慧衣物护理方案。不知道该穿什么,站在智慧云镜前即可进行一键试衣;西装脏了皱了,通过“养护湿洗”进行洗涤,另外通过“养护柔烘”或“智能护理柜”进行烘干,使衣物保持最佳状态。

  卡萨帝洗衣机通过创新“养护湿洗”,解决了西装过去只能外出干洗的难题。用户在家即可对西装进行洗护,配合“养护柔烘”和“养护空气洗”,使西装实现一站式养护。另外卡萨帝还通过创新场景,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智慧衣物护理方案,不仅在行业走在了前端,同时也在持续拓宽着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