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FIFA联合打造世界杯决赛冠军加冕时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19日
vivo与FIFA联合打造世界杯决赛冠军加冕时刻 ......

与全球球迷共同见证传奇加冕之战

【2022年12月19日,深圳】经过28个昼夜的精彩角逐,2022FIFA卡塔尔世界杯™在阿根廷队捧起大力神杯的这一刻画上圆满句号。阿根廷队在常规时间与加时赛中3:3战平法国队,后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5击败法国队,终获本届世界杯冠军,加冕本届世界杯至高荣誉。而vivo作为本届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以“加冕每一刻”为理念,携手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在决赛现场联合打造冠军加冕时刻,以盛大的音乐与烟花表演为王者加冕,与全球观众共同见证这届传奇世界杯的激情收官。

vivo与FIFA联合打造冠军加冕时刻

今年是vivo继2018年世界杯后第二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在本届世界杯期间,vivo持续凭借行业前沿的移动科技,赋能赛事工作人员与全球球迷的赛事体验,通过多元丰富的活动与全球球迷建立深度沟通,并在决赛现场展示了来自全球球迷的#Shotonvivo#影像作品,共同为世界杯的每一刻精彩加冕。

决赛现场燃情巨献,与世界共同见证传奇时刻

作为疫情以来的首届世界杯,本届赛事承载了比以往更多的期待与热情。vivo也希望以不一样的形式联结每一位球迷,共享体育赛事带来的愉悦。决赛开始前,vivo联合FIFA打造冠军加冕时刻,以振奋人心的音乐表演与烟花秀,将赛前气氛推向高潮,为全球球迷创造了独一无二的难忘体验。这段决赛现场的燃情演绎,承载着全球球迷的欢呼与期待惊艳亮相,为王者加冕,为心潮澎湃的决赛时刻加冕。

vivo与FIFA联合打造冠军加冕时刻,vivo DJ表演

同样在决赛现场亮相、受到全球瞩目的,还有来自全球球迷的#Shotonvivo#手机摄影作品。在本届世界杯开启之初,vivo即联合FIFA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Shotonvivo#“加冕每一刻”主题社交活动,号召全球球迷用手机记录世界杯的动人故事和精彩瞬间。而在本次决赛现场,vivo也成功将收集到的影像故事以视频合集的形式带到了世界杯舞台,用独特的方式展示每个人对足球的热爱,向全世界勾勒出了一幅独特的足球人文图景。

#Shotonvivo#主题社交活动收官视频亮相决赛大屏

加冕每一刻,陪伴球迷见证世界杯精彩

作为本届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vivo不仅为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业界领先的旗舰手机,以前沿科技助力赛事的筹备和举办工作,同时也在世界杯现场,持续通过影像的方式记录下赛场内外的动人瞬间,与全球球迷共同分享关于足球的激情、见证和加冕每一刻精彩。

在本届世界杯期间,vivo最新发布的X系列新十年开篇之作、全能巅峰影像旗舰X90系列成为本届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借助X90系列全面突破的高端影像技术,位于卡塔尔现场的球迷摄影师们成功定格下了众多打动人心的瞬间。有来自世界各地、各个年龄的球迷们身着特色服饰或球服,为这场期待四年的足球盛会加油呐喊;还有卡塔尔当地居民漫步街头,呈现出独特的中东风情。这些具备专业质感的照片画面,也展现出X90系列“旗舰之上,更胜旗舰”的影像水准。

球迷穿着本国服饰在球场外助威,由X90 Pro+拍摄

球迷穿着支持球队队服在球场外助威,由X90 Pro+拍摄

卡塔尔当地风情,由X90 Pro+拍摄

一直以来,vivo致力于成为联接人与数字化世界的桥梁。而体育运动超越时空,是联结人类的重要纽带。vivo期待以科技连接每个人的热爱、连接世界,用特别的方式为本次世界杯注入更多积极的力量,见证每一刻传奇瞬间,与全球球迷一起为心中的热爱加冕。

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队迎战法国队

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日本队迎战克罗地亚队

X90系列闪耀世界舞台,彰显vivo品牌高端化突破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之际,vivo正式携X系列集大成巅峰之作X90系列手机向全球亮相。从小组赛和淘汰赛赛场LED的“专业影像旗舰”“巅峰影像 超越想象”,再到决赛上的“冠军影像 超越想象”,X90系列持续向全球球迷展现来自中国的高端科技实力。凭借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以及在世界杯影响力的加持之下,X90系列自开售以来,斩获众多用户的良好口碑,销量表现更是超越以往,迎来X系列历史新高。其中,X90开售销量同比X80增长2倍,X90 Pro与X90 Pro+是X80 Pro同期的4倍。

X90系列的首销成功,也再次印证了vivo在坚持长期主义下的品牌高端化突破。长期以来,vivo以用户为导向,凝心聚力“影像、设计、系统、性能”四大长赛道,通过对技术的自主创新和长期投入,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高端化布局。“埋头种因,果自然成”——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2022年第二季度,vivo在高端安卓机市场上,以29%的品牌份额占据国内市场第一。此番vivo X90系列出色的市场表现,相信将助力vivo进一步实现高端化突围,为高端市场带来更多活力。

标签:vivo FIF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