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高质量云课堂 思必驰暖心捐赠500台助学设备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22日
搭建高质量云课堂 思必驰暖心捐赠500台助学设备 ......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引领社会进入和谐共建分享的新时代。疫情反复下,教育数字化亦在探索新路径,思必驰用行动诠释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研发的创新技术产品在这一次化身数字教学杠杆,撬动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更促进了教学升级。

近日,防疫措施动态调整后,苏州全市中小学可申请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也竭力统筹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思必驰以党建为引领,践行科技用以民生,紧急支援了500台远程助学智慧设备赠予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鼎力支持园区师生顺利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全力贯彻“互联助学、AI坚守”理念,帮助师生建立高质量的云课堂。

作为今年获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语言计算开放创新平台”的企业,思必驰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特色,围绕防疫时期民生需求,利用AI技术为其注入力量,将远程会议产品从实验室带进了线上教室,极大程度上解决了普通设备上网课时可能存在的噪声和效率问题,帮助老师和广大学生建立优质高效的云上教学课堂,确保线上线下的教学质量相一致。

本款远程助学智慧设备融汇了思必驰语音技术能力优势,成为学生上网课、教师线上授课的好帮手。本款音箱集麦克风、扬声器、录音转文字于一体,机身小巧便携,拥有超强续航能力,“学习力”MAX。音箱将智能降噪算法、智能回声消除技术、人声智能增益在远程教学中的优势发挥了出来。此外,音箱支持录音转文字服务,支持断句、标点符号预测,转写出的文本易懂也易读,便于学生形成网课笔记,带来简洁高效的学习体验。

多年来,思必驰推出多种多样化的智能产品,用行动诠释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坚定科技需助企惠民,用创新技术服务民生,用技术成果转化造福群众,未来将继续前行。

标签:思必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