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揭开家居时尚主角!卡萨帝上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23日
《时尚芭莎》揭开家居时尚主角!卡萨帝上榜 ......

  在现代生活中,随着审美需求的提升,时尚生活日益成为消费者日常的一部分。实际上,除了服饰、美妆,家居时尚也已经成为这一趋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现在,怎样的风格才能代表当今家居时尚的风向呢?

  12月22日,第一届时尚芭莎设计大赏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举办。活动以「了不起的设计」为主题,与诸多设计师、美学大师一同探讨了美学与实用的现实意义。同时,活动也评选出年度产品设计榜单,包括卡萨帝光年套系、B&O、宝诗龙、宝格丽等知名品牌产品纷纷上榜。在设计大赏展览二层,由卡萨帝x建筑师马岩松共同打造,以卡萨帝光年套系为核心的卡萨帝艺术空间,还向人们揭示了家电家居融合下的全新潮流趋势。

  注重时尚元素,从光年套系上榜看家居设计趋势

  对于家居设计,最初大家往往只注重功能性,对时尚元素并非十分在意。但在高端用户对家居需求的不断变化中,时尚也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其中,与家居结合越来越紧密的家电产品,也受到这一趋势的影响。更有众多高端品牌,将时尚设计作为提升产品体验的方向之一。而此次亮相设计大赏的卡萨帝光年套系,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步入卡萨帝艺术空间,在50余平米的空间中,一侧展示着展区设计理念,另一侧则是由明亮简洁的白色打造的生活场景,纯白之中兼有艺术空间的灵动之美。在生活场景中的光年套系,以独特的岩白美学与空间配色交相呼应,纯平嵌入的融合效果,完全融入周围环境,不仅两侧紧密贴合橱柜,正面更与橱柜保持齐平,营造出浑然天成的视觉体验。

  透过这样的展示,用户不仅可以领略到最新的时尚风格与产品,更能发现当今家居时尚的两个重要趋势。一是白色等浅色风格正在成为打造家居环境的主流选择;二是家电与家居一体化,已经成为家居设计的重要走势。

  白色渐成主流,卡萨帝“光年”艺术成时尚主角

  从色彩心理学看,白色能给人明亮、宽敞的视觉感受,同时,白色也代表着简约、纯洁与浪漫。因此,无论从功能或审美角度看,以白色为主的家居风格,都会成为消费者和设计师的主要选择。

  而卡萨帝光年套系则将这样的趋势与家电结合得更加紧密。据了解,光年套系并非简单的纯白设计,而是选择了灵感源自古罗马建筑中天然大理石的“云岩白”配色,在极简设计与高端质感间达到平衡。另一方面,为融入家居空间,光年套系还创新研发平嵌科技。在这里,冰箱不仅与橱柜齐平,连腰线、踢脚线也与橱柜一致;光年平嵌洗干集成机选用纯平立面与视窗设计,隐去门把手后与橱柜融为一体;此外,洗碗机也能无缝嵌入橱柜,烟机厚度则能与吊柜标准深度匹配,做到正面齐平不凸出。

  值得关注的是,光年套系的时尚并不局限于设计层面,多元的智慧场景体验也是其表达时尚的重要落脚点。例如在厨房场景,用户能用冰箱的MRA低氧窖藏养鲜科技保留食材营养,烹饪时打开灶具,烟机就能自动排烟;在客厅场景,空调既能通过语音控制,也能根据环境自动调节空气状态;在浴室场景,用户可以远程调节热水器水温;在阳台场景,光年平嵌洗干集成机能做到洗烘联动,轻松护衣。

  对家居时尚的追求,映射出了人们对于生活的要求与渴望,这不仅表现在家居的设计美学,同样也体现在家居空间设计与实用性上。而此次上榜的卡萨帝光年套系,则通过设计与体验创新,为用户打造时尚家居提供了新的选择,也让高端家电成为时尚生活新的主角。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