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首款米家智能鱼缸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26日
小米推出首款米家智能鱼缸 ......

12月26日,小米米家首款智能鱼缸上架。采用一体化设计,16:9宽屏比例,整机集成水泵、灯光、喂食器、缸体、过滤系统、温感探头,免组装,开机即用。缸体使用用金晶五线超白UHA级玻璃,拥有91.3%超高透光率。内置5重专业级分仓模块系统,自清洁专利防堵水泵,搭配高速无刷电机,2叶片不锈钢旋转刀头,可有效切割杂草、黏膜、絮状物等杂质。鱼缸通过侧吸水泵,可将缸内的水从水泵模块排出,一键排水。支持米家App远程控制,可定时定量远程自动喂食。配有全色域生态灯,24颗高显LED白光灯珠搭配16颗全色域RGB灯珠,可切换白光、流光、夜灯、溪流风、南美风等多种模式。水草灯模式拥有波长450nm的深蓝光、640nm深红光,可根据植物生长情况自定义设置光照时长。智能可调水泵,可根据养鱼种类、密度进行流速切换,同时还能根据不同种类鱼进行温度设置并监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