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vivo超V计划斩获CNMO“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为行业树立高标准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04日
京东vivo超V计划斩获CNMO“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为行业树立高标准 ......

在手机市场,随着用户购机需求的变化和对购机体验的日益重视,从生产端、销售端到消费端,都在持续强化对服务的重要性的认知。近日,在由手机中国举办的CNMO年终盘点活动中,京东联合vivo推出超V计划,打造的“意外无忧”、“保值无忧”服务包,荣获“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服务包囊括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30天安心价保、200元复购补贴、80%保值换新等贴心、舒心服务,为用户带来省钱、省心、省事的品质服务体验,而且带动手机行业服务标准的升级和进阶,进一步抬升行业售后服务的基准线。

近年来,手机市场销量销额增速逐渐放缓,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趋势下,手机厂商和零售商们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不得不将精力更多地放在服务和价格上。手机市场继价格战、渠道战、产品战后,进入“产品+服务+价格”的综合竞争时代。在此背景下,始终坚持低价策略并对消费者购机体验尤为重视的京东,联合手机厂商展开更深层次的创新和探索。其中,京东与vivo针对vivo X90系列推出的超V计划,根据用户个性化的分层需求,分为两个不同价格、各有侧重的套装,99元“意外无忧”套装包含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和200元复购补贴;199元“保值无忧”套装包含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30天安心价保、200元复购补贴和80%保值换新。

其中,“意外无忧”套装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为购机、用机保驾护航。如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覆盖了三包范围内正常使用导致的故障,对各种意外导致的机器损坏,包含意外碎屏、进液等,都可以提供免费官方保修服务,而且购机发票金额内不限次数;30天无忧体验则将包退服务从7天延长到30天,并且退货条件上大为放宽,只要商品完好、无故障,用户就能无责任退货。

相对“意外无忧”套装,“保值无忧”套装更进一步,将保障范围拓展至购机、用机、换机的全生命周期。30天安心价保指从自购买之日算起,30天内手机出现降价的情况,用户即可申请价保退还差价;80%保值换新指用户在购买下一代同系列新品时,旧机可保值80%用于抵扣新机金额,再加上200元复购津贴,实现了手机产品的高保值,大幅降低用户的换新成本。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超V计划解决了手机购买、使用、更换的痛点和难点,可以毫无负担地购买和尝试新机。对于手机厂商而言,不但提升品牌口碑,增强用户黏性,更重要的是,有效增强用户的换机意愿,打通用户换机意愿不足、更换周期漫长的“堵点”。而对手机行业来说,远超国家三包标准的创新服务,有利于形成市场良性竞争因子,进而带动行业服务标准的全面升级。

在“产品+服务+价格”的综合竞争中,超V计划既提升用户体验,又助益合作伙伴提升销量和口碑,对整个行业也有所增益,真正实现消费者、手机厂商和行业的三方共赢,荣获“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可以说实至名归。

一直以来,京东致力于提升手机的服务品质,全链路升级购机体验,除了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等服务外,还推出手机超值清单、小时购、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等超过40项基础服务与增值服务,不断完善一站式购机服务体系。可以预料的是,超V计划仅仅是一个开始,京东未来将携手厂商,打造更丰富、更新颖、更贴心的使用户服务,在助推品牌获得确定性增长的同时,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省钱、省心、省事的消费体验,让每一位用户买时省心舒心,用时安心放心。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