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iF大奖后再获知名设计师首推!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好在哪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04日
获iF大奖后再获知名设计师首推!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好在哪儿? ......

  面对设计各异的冰箱,如何才能挑选到符合当代厨居美学追求的产品呢?参考知名设计师推荐的冰箱,不失为一个简单而有效的办法。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知名设计师黄志达,就在一则视频中重点推荐了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透过他的视角,我们可以看到冰箱对营造新一代厨居美学的重要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被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吸引的不仅有设计师,还有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iF大奖。据了解,2022年,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收纳师系列就以领先的嵌入效果和创新的储鲜体验获得iF大奖。其后,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又在2022年“金选奖”评选中,斩获“年度平嵌创新设计产品”专项奖。

  不过,为何卡萨帝冰箱能获得设计大奖与设计师的双重认可呢?

  平嵌冰箱好在哪儿?这四点让其频获设计大奖

  进入iF设计奖官网,打开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收纳师系列获奖页,我们会看到,完美的嵌入效果、小体积大空间的特点、出色的储鲜性能、精致的外观质感是评委会将iF大奖授予卡萨帝冰箱的重要理由。

  嵌入方面,作为自由嵌入式标准的制定者,卡萨帝冰箱与中国标准化协会等6大机构,率先为行业制定了《自由嵌入式电冰箱》标准,并为同类产品建立了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直角全开、底部散热四大标准。在该标准中,卡萨帝冰箱通过应用底部前置散热与离心变轨铰链等一系列创新科技,突破了同类产品中的散热与门体开合限制,以此让冰箱嵌入后紧贴橱柜,实现了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90°直角开门等更加完美的嵌入效果。

  体积与空间方面,冰箱通过优化保温科技,将壁厚度压缩到3.5cm,从而降低了机身厚度;同时优化底部压缩机设计,让冰箱在占地仅0.357㎡情况下,空间比同尺寸冰箱增加6L;386L的空间,也是同尺寸产品的最大容积。并且,卡萨帝冰箱还实现多台自由组合,满足用户不同场景和储鲜需求。

  储鲜能力上,收纳师冰箱也有所创新。传统冰箱保存的果蔬容易蔫黄、变质,而收纳师冰箱应用了MRA低氧窖藏养鲜科技,为食材建立低氧、恒温恒湿、密封、避光的存储环境,配合-30℃+深冷智冻,实现细胞级养鲜体验。

  外观上,冰箱面板采用源于自然塔希提珍珠的配色,富有珍珠光泽的色彩搭配彩晶面板材质,突显高级质感。

  如何满足用户审美?卡萨帝以纯平嵌入引领厨居美学

  初看之下,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之所以获得大奖认可,是源自其在多个层面为用户带来的出色体验。但其背后真正展现的,却是卡萨帝对用户深层需求的洞察,及其对当代厨居美学的引领。

  随着厨居一体化设计的盛行,冰箱嵌入放置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需求。因此除了性能外,冰箱能否融入自家的厨居风格,也成为人们选购时的重要考量因素。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不仅能纯平嵌入,还可以无缝拼接、自由组合扩容,满足不同家庭的厨居美学追求。

  事实上,卡萨帝冰箱一直以来都在引领厨居美学的迭代。在厨居一体化风格流行之初,多数冰箱嵌入安装时还要预留10cm散热缝,为用户打造整体厨房留下了遗憾。为此,卡萨帝冰箱率先原创自由嵌入式冰箱,将散热缝缩小至2cm;此后,为进一步消除冰箱闪缝,又原创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彻底实现0闪缝;

  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更实现了纯平无缝,以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嵌入效果,引领厨居美学再次升级。

  厨房,已经从烹饪美食的必备场所,成为如今表达生活品味、彰显家居美学的重要空间。而在这其中,冰箱与家居空间的融合能力,正在被专业设计师与消费者所重视。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正以领先行业的嵌入效果和创新体验,成为更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