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B760系列主板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4日
铭瑄B760系列主板正式发布 ......

铭瑄B760系列主板正式发布,首发5款产品6个型号,分别是iCraft B760M WIFI、终结者B760M D4 WIFI、终结者B760M D4、终结者B760ITX D4 WIFI、挑战者B760M以及里程碑B760M D5。

iCraft B760M WIFI整体散热装甲重新设计,颜色换成了银白色。供电方面采用12+3+2相核心60A Dr.Mos供电,同时升级2oz PCB增强供电性能,PL1支持到253W,PL2不设限。内存升级为DDR5。M.2插槽为3个,均为PCIe4.0 x4协议满速接口,支持NVMe硬盘。Type-C接口2个,其中前置的为10G速率,后置的为20G速率。I/O部分,USB接口升级到8个,4个USB3.2和4个USB2.0。视频输出接口方面,取消了VGA,保留了DP和HDMI接口。此外,延续了分布式Debug灯、CLR_CMOS功能按键、RGB切换按键、开机键等。

终结者B760M D4 WIFI延用了终结者790的设计,银白色的散热装甲。在第一条M.2接口处配备了一条散热装甲;I/O处也配备了一体式护甲。前置Type-C接口升级为20G速率。有2个USB3.2和6个USB2.0接口。显示接口保留了HDMI和DP各一个。8+1+1的供电相数,核心部分50A Dr.Mos,升级2oz PCB增强供电性能,支持PL1 241W和PL2 253W的释放。3个M.2接口,PCIe4.0 x4协议的满速接口,支持NVMe硬盘。WIFI版配的是WIFI6。

终结者B760ITX D4 WIFI搭配全新的11相供电模组,核心部分配备MP86945每相60A的Dr.Mos,PL1 200W和PL2 253W的功耗释放。有两个PCIe4.0 x4 M.2硬盘接口、2.5G网卡、后置20G速率Type-C和前置5G速率Type-C的双C组合,还有WIFI6等。

挑战者B760M使用8+1+1相供电模组,核心每相50A的Dr.Mos,搭配全新设计的合金散热装甲。双M.2接口,DDR4内存,有Debug灯和实体CLR_CMOS按键等。

应用于网吧市场的B76M D5主板,10相供电模组,核心每相50A的Dr.Mos,双M.2硬盘接口、一个M.2无线网卡接口、2.5G网卡、两条开放式PCIe x4插槽等。

标签:铭瑄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