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突破稳步前行,vivo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战略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2日
高端突破稳步前行,vivo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战略合作伙伴 ......

1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宣布,vivo再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战略合作伙伴,vivo X Fold系列手机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这标志着vivo与博鳌亚洲论坛将开启第二年的深度合作。

2022年,vivo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战略合作伙伴,vivo X Fold和X Note两款旗舰手机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手机,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现场获得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同年9月,vivo X Fold+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上再次亮相。

作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代表,vivo深度支持并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在世界级对话平台展现中国科技企业在技术与产品上的成果,分享中国科技企业坚持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智慧。

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4月年会期间,vivo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发表“科技创新是科技企业竞争力提升的根本路径”的主题发言;同年9月,胡柏山作为唯一一位中国企业家代表,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全体大会上发表“科技企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vivo通过用户导向的科技创新探索与实践,将前沿技术转化成用户喜爱的产品,在2022年的手机高端市场获得了长足进步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可以说2022年是vivo高端突破信心奠定之年。2023年,vivo将进一步深化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深度合作,继续深耕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实现在高端市场的稳步前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