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全新H9系列机箱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3日
NZXT全新H9系列机箱正式上市 ......

1月13日,NZXT宣布一次推出中塔式ATX机箱H9 Flow、H9 Elite和C1200金牌电源,以及最新的RGB Duo风扇。

NZXT H9系列机箱有哑光白、消光黑(消光黑型号搭配熏黑钢化玻璃)颜色可供选择。特色功能:独特不间断通透感玻璃面板,内部视野一览无余;直观的电缆管理和双室设计;充足的散热与配置空间;可容纳高达十个120 mm风扇和三个360 mm散热器;GPU直吹气流,有效散热高功率的组件;全穿孔网状背板,可将新鲜空气吸入机箱内部;可透过自选的GPU垂直安装套件和单独出售的 PCIe 4.0转接线垂直安装显示适配器。

NZXT H9 Elite独有特色功能:钢化玻璃顶板和透明的顶部风扇/散热器支架;配备四个120mm RGB Duo风扇;风扇预装在右侧作为进气扇,以达到优秀CPU和GPU性能表现;配备RGB风扇控制器V2,具有三个风扇信道和六个照明信道,可透过NZXT CAM软件进行控制。

NZXT H9 Flow独有特色功能:穿孔网状顶板,更加注重散热性能;配备三个120mm F系列RGB Duo风扇和一个 120mm F系列Quiet Airflow风扇;风扇预装在右侧作为进气扇,以达到优秀CPU和GPU性能表现。

全新的C1200 Gold是一款ATX 3.0电源,可透过单一电缆为NVIDIA 40系列显卡提供高达600瓦的功率,同时保持高效、低噪音的性能。

RGB Duo风扇可同时满足内部与外部灯光需求,并透过 NZXT RGB与风扇控制器V2来自定义灯效及风扇曲线。与NZXT CAM的兼容的零组件可透过3个风扇通道和6个照明信道来同步样式。RGB Duo风扇有120mm和140mm规格以及黑色和白色款供用户选择。

标签:NZXT 机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