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联名颐和园新春礼盒惊喜上市,以礼寄情演绎颐式养生之道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17日
小仙炖联名颐和园新春礼盒惊喜上市,以礼寄情演绎颐式养生之道 ......

日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携手皇家园林颐和园,打造极具东方韵味的新年联名燕窝礼盒,以全新的包装形式还原燕窝作为宫廷御膳的匠心品质,创新演绎“颐式养生”之道。同时,借助鲜炖燕窝这一新鲜营养的滋补佳品传递对健康福寿的美好祝愿与期许,以兼具文化意蕴和品质之选的健康中国礼,传承千年中式滋补文化。

自成立以来,小仙炖始终秉承“让滋补更简单,传承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致力于以新鲜、营养又好吃的鲜炖燕窝传递内外兼修、滋补养生的中国智慧。不仅甄选马来西亚、印尼优质溯源燕窝原料,采用360度180次旋转的专利炖煮工艺,还原一碗跟手工炖煮一样匠心品质的燕窝,还通过创新C2M模式,采用下单鲜炖,冷鲜配送的方式,让人们不间断的享受到燕窝的新鲜滋补,将燕窝升级为一套完整的滋补方案,让传承千年的中式滋补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

此次携手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不仅是因为其历经数百年岁月流转沉淀下来的悠久历史,以及不可撼动的地位和影响力,更是因为其是东方滋补养生文化与福寿文化的集大成者。燕窝作为传承千年的宫廷御膳之经典也体现着颐和园别具柔软、温暖、亲情关怀的情感温度。

据悉,此次小仙炖联合颐和园,共推出4个系列的新春联名款产品。联名款产品融合鹿、锦鲤、凤凰、玉兰、海棠、牡丹等颐和园经典意象元素,既以新鲜滋养承载颐和园所代表的千年文化底蕴,讲述东方滋补养生文化故事,也将颐和园中祈愿福寿、祥瑞安康的文化内涵创意呈现,凝聚在这一匣莹润鲜炖燕窝中。

其中,典藏版「玉堂富贵」礼盒灵感汲取自颐和园内象征福寿的乐寿堂前盛景。乐寿堂前玉兰、海棠、牡丹尤为著名、繁茂,有“玉堂富贵”之寓意。同时,礼盒设计汲取东方文化灵感,其中白玉盏款花盒设计采用天地盖款设计,取自《黄帝内经》“处天地之和……亦可以百数”,再配以定制版的“喜燕同荷”银匙,意为长寿安康,开匣启福。而加里曼之星款礼盒更是取自宫廷宝奁灵感创意设计,采用三层复合结构,还原品鉴之颐。在新年来临之际,小仙炖希望借此传递对美好健康生活的新年祝愿,以健康底气,让和悦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

此番小仙炖联名颐和园,一方面是希望向更多人传递颐和园所承载的“颐养冲和”的养生文化,传承千年的中式滋补文化。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以创新的形式,将燕窝这一流传千年的珍稀滋补品带给今人。未来,小仙炖还将坚持匠心打磨产品品质,还原一碗宫廷御膳中新鲜、营养的燕窝,让经典的燕窝滋养穿越历史的长河,为用户所享。

标签:小仙炖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