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推出首款双驱动器机械硬盘 20TB容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31日
西数推出首款双驱动器机械硬盘 20TB容量 ......

近日,西部数据推出了旗下首款双驱动器机械硬盘Ultrastar DC HS760。相比Ultrstar DC HC560,Ultrastar DC HS760顺序读写速度翻倍,随机性能翻倍,适用于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

Ultrastar DC HS760中的两个独立驱动器并行工作,最高582MB/s的顺序吞吐量,比单驱动器HDD的随机性能高1.7倍。并且节省高达37%的耗电量。采用西部数据的第三代OptiNAND平台,具有9个2.2TB ePMR盘片和NAND闪存来充当缓存。SAS单接口,支持全天候工作,并有5年的保修期。

标签:西数 硬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