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帕口腔洁具获TUV南德全球首个口腔卫生产品核查陈述

转载 美通社 | 2023-01-31 17:00
近日,东莞市慧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奈帕的小竹笋护敏电动牙刷SE10系列和舒爽Mini电动水牙线(冲牙器)CM60&CS60系列产品分别获得了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全球首个口腔卫生产品的核查陈述。该陈述的获得,表明上述系......
【图】

深圳2023年1月31日 -- 近日,东莞市慧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奈帕的小竹笋护敏电动牙刷SE10系列和舒爽Mini电动水牙线(冲牙器)CM60&CS60系列产品分别获得了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全球首个口腔卫生产品的核查陈述。该陈述的获得,表明上述系列产品均符合奈帕“舒适护龈”的宣称,能够带给消费者舒适的使用体验和保护牙龈的使用效果。

【图】

奈帕通过核查产品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口腔健康的要求也随之重视起来。市场上电动牙刷和电动冲牙器这类新型口腔洁具品类繁多,但是其产品性能类的标准要求却并不明确。如口腔卫生产品使用时是否舒适?对于牙龈是否有保护?这些消费者所关注的需求,目前没有办法依托相关标准并通过测试来实现。为此,奈帕选择与产品认证、过程核查专业严谨且具有丰富经验的TUV南德进行合作,为其小竹笋护敏电动牙刷SE10系列和舒爽Mini电动水牙线(冲牙器CM60&CS60系列进行第三方核查。

此次核查方案分别从使用者的主观感受体会和实际使用效果这两个方面展开细致的核查,将审定与核查服务从标准的理论状态变成可执行的实践操作。TUV南德在此次口腔卫生类产品的核查服务过程,全程围绕企业 “舒适护龈” 的宣称展开。核查过程中,TUV南德依照核查方案对企业所提供的用于支持和证明 “舒适护龈” 宣称的所有历史性材料进行第三方独立核查,并基于核查结论,出具第三方的独立核查陈述,以表明奈帕的被核查产品具有保护牙龈的使用效果,可为使用者提供舒适、护龈的口腔清洁体验,进一步体现奈帕“清洁为本,舒适护龈”的品牌理念。

审定与核查服务是TUV南德针对中国本地市场推出的一项有别于认证和检测的全新服务,旨在响应中国本地客户市场需求,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特性和特点,适用于新兴产品及企业定制化需求。TUV南德基于ISO/IEC 17029:2019 或GB/T 27029-2022标准建立了审定与核查机构,并同步创建配套标准化的流程和管控程序。TUV南德开展的审定与核查服务与其在德国以及欧盟被高度认可的其他合格评定服务一样,均遵循严格的程序和过程要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