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旷世系列旗舰级游戏本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2日
机械革命旷世系列旗舰级游戏本开启预售 ......

机械革命新一代旷世系列旗舰级游戏本开启预售。

旷世16 Super采用16.0英寸屏,旷世X游戏本采用17.0英寸屏。均为2560×1600分辨率液晶面板,16比10比例,支持240Hz高刷新率、100%sRGB高色域覆盖、色准ΔE<2。

新一代旷世系列旗舰级游戏本均采用INTEL HX55平台的第13代酷睿i9 13900HX高性能标压处理器。基于Raptor Lake架构,8P+16E核心,24核心32线程规模。GPU方面搭载NVIDIA旗舰级GeForce RTX 4090/4080笔记本电脑GPU,均可实现高达175瓦的满功耗性能释放,支持DLSS3技术。内部配备双液金导热介质,有效的将热量转移至热管。加大加粗的8热管、扇叶加厚加密的双风扇与加宽的四个出风口,实现了高效静音的散热解决方案。第2代冰河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磁吸式接口,并通过蓝牙技术进行无线控制。比前代产品体积更小、散热能力更强,支持RGB炫彩灯。此外,旷世X游戏本标配来自Cherry的MX Ultra Low Profile TACTILE轴体机械键盘,寿命长达5000万次,并且还具备了独立按键的RGB可调灯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