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鸿蒙智能系统 台铃超能二代赤兔鸿蒙版电动自行车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9日
搭载鸿蒙智能系统 台铃超能二代赤兔鸿蒙版电动自行车正式发布 ......

2月9日,台铃推出超能二代赤兔鸿蒙版电动自行车,并宣布台铃品牌数字代言人Ai Ling。这款电动自行车采用方正造型,棱角进行圆润优化,配合运动感的车身贴花。定制前卫飞机把,拥有专属的智显触控仪表,能够实时显示车辆的各种行驶数据,凹凸防滑手把,PC聚碳酸酯立体按键,配备多种智能解锁方式,可实现一键启动。搭载最新台铃鸿蒙智能系统,具有APP操控、NFC解锁、里程预测、智能设防、智能车检等功能。使用72V23AH石墨烯电池,1000W云动力电机,GPS定位系统,极速可达53km/h,前后碟刹。

标签:台铃 鸿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