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净化、空调多效合一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实力出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2月16日
新风、净化、空调多效合一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实力出圈 ......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推崇极简主义、环保生活,这种主张并非粗暴地断舍离,也不是自虐,更多地体现在“一物多用”观念上,既节省空间、便捷生活,又带来极高的性价比,同时也彰显了自我的时尚生活定义。

在新消费观的推动下,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的TCL空调近期推出了一款多效合一的新风空调产品——小蓝翼Ⅱ青春版,是空调,是新风,能净化空气,一机多用多效合一,带来健康舒适的居家空气环境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多元化购机的需求。

是新风,自然鲜氧畅快呼吸

关闭门窗开空调,室内空气不流通含氧量降低,待久了就会让人感觉憋闷缺氧头昏脑涨,精神难以集中,想开窗又怕室外空气污染。尤其是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下,压力大易焦虑影响睡眠质量,新风鲜氧的空气环境可帮助我们舒缓压力、改善心情,以更高质量的睡眠质量提供更充沛的活力迎接更灿烂的明天。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采用微正压新风换气技术,拥有免二次打墙孔/扩墙孔的30m3/h 新风量。不开窗也能给室内引入新风,可以给室内通风增氧,提高空气新鲜度和洁净度,让我们能畅快呼吸。

小蓝翼黑科技Pro,新风功能一键开启时,标志性可升降的小蓝翼新风口不仅可以一眼得知新风启停状态,户外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也能源源不断进入室内,缓解室内空气不流通稀释PM2.5等有害物质,不开窗就能通风换气,享受自然新风。

此外,由于室内外温差的存在,为了避免避免因为外界气流的引入,影响室内本来良好的温度环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的智能恒温新风设计,在温度补偿机制下,当室外新风进入时,会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保证室内温度稳定不波动。

可净化,清洁除菌更健康

有调查显示,现代年轻人是顾家的一代,他们热爱烹饪美食,也喜爱在家饲养宠物,特别享受宅家的时光。但烹饪产生的油烟味、宠物产生的细菌异味也成了年轻群体的生活困扰之一。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内置新风净化模块,四重HEPA高效过滤系统可以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气体,对PM2.5的过滤效率高达99.1%,抑菌率和抗病毒率分别达到99.0%和97.2%。

内外机自清洁功能,一键按下清洁键,蒸发器将开始自动清洗,经过第五代58°C高温自清洁,可以快速实现内机洁净。同时内机开启清洁模式后,外机也会自动反转除尘,吹出灰尘,让空调更干净,吹出的空气更健康。

好空调,性能稳定享舒适

当然,调节室内温度舒适宜人是空调的基础功能,性能稳定拥有极佳的制冷制暖性能才是一款真正合格的好空调。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在这方面同样表现相当亮眼,专利风冷电控盒+创新型对流换热风道设计,可实现30S速冷,60S速热,即使面对室外60℃的高温环境下也能无惧酷暑稳定运行,舒适不等待,喝杯水的功夫卧室就凉了,刷一下抖音的时间卧室就暖了。

除此之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可以一键睡眠18dB运行,减弱空调运行噪音带来的干扰,保证睡眠浅、容易醒敏感人群的睡眠质量。

新时代的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重视自我需求被尊重,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青春版新风净化,在极佳的性能之下还能不开窗也能给室内通风增氧,多效合一、一机多用,正是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诚意回应,不仅给予年轻人“一物多用”的品质选择,也推动了年轻消费市场更加快速迭代。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