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彩离线地貌图 六星双频精准轨迹追踪 Amazfit跃我Falcon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20日
全彩离线地貌图 六星双频精准轨迹追踪 Amazfit跃我Falcon正式开售 ......

2月20日,Amazfit跃我Falcon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

跃我Falcon使用一体化钛金属中框和底壳,前框与开机按键选用航天级钛合金,通过70°C高温、-40°C低温、冲击、湿热、盐雾、积冰冻雨等15项军规测试。采用高达9级莫氏硬度保护的1.28英寸AMOLED屏幕,蓝宝石材质,更抗冲击、更加耐用。屏幕最高亮度1000尼特,户外阳光直射下足以保证用户看清楚屏幕。

全新手表天线结构,双频(L1+L5)GPS与金属表身融合。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和Navic六大卫星定位,更快的搜星速度、更精准的定位能力。新增L5频段,能够减小电离层误差,降低地面多径误差,有效改善外界环境对手表定位的干扰。配备全彩离线地貌图,运动开始前在Zepp app下载想要探索的区域地貌图到手表上,将实时运动轨迹和地貌图结合起来。

拥有150+种运动模式,以及ExerSense™ 8种运动自动识别。新增铁三模式,支持换项计时。200米防水等级。专业运动算法,提供科学合理的运动指导,衡量训练成效,智能调整未来计划。

健康功能方面,BioTracker™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可提供24小时心率监测、智能血氧监测、压力、呼吸速率和房颤心律失常自动甄别,一键便捷测量五项健康指标;PAI健康评估系统,可以直观展示身体健康水平;SomnusCare™睡眠引擎,可以提供夜间睡眠质量分析、零星小睡记录。

生态方面,Zepp OS系统中手表小程序丰富,包括卡路里计算器、BMI、GoPro等。支持通过连接蓝牙耳机进行独立音乐播放和网易云音乐播放。支持全国300+城市的NFC地铁和公交,模拟门禁卡,支付宝/微信手表离线快捷支付。

续航方面,500mAh大电池,系统级软硬件功耗优化,日常使用可达14天,基础手表模式下可达一个月,重度使用续航可达到一周。在开启GPS运动时,省电模式可用50小时,均衡模式可用38小时,精准模式可用21小时。

标签:Amazfi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