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发布!灵耀14 2023新品配置露出:13代酷睿处理器+2.8K OLED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2月24日
3月2日发布!灵耀14 2023新品配置露出:13代酷睿处理器+2.8K OLED ......

在最近的笔记本上新潮中,又有重磅新品来了!最新消息,华硕将于3月2日推出旗下第一款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轻薄本——灵耀14 2023,并于当晚20:00开启预约。

回顾华硕一直以来对产品的设计,从灵耀中国色到2022年,华硕灵耀系列开始采用由几何线条勾勒而成的全新大A LOGO,水墨蓝、影青釉配色展现出大道至简的东方美学,搭配全金属精工工艺轻薄机身,以高颜值 + 品质展现产品魅力。从图上看,此次灵耀14 2023新品将会有“冰川银”、“夜空蓝”两款全新配色,期待华硕灵耀展现出不一样的美学力作,相信届时真机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此外,灵耀14 2023将成为华硕第一台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轻薄本,采用性能核能效核的混合架构,更多的核心数、更高的睿频频率,带来更强悍的单核与多核的性能释放,同时13代酷睿处理器对于热门创作软件有了更好的优化,在视频渲染上提升巨大,更多的二级缓存也让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大的释放。

灵耀14 2023的屏幕也是值得期待,OLED屏幕在2023年度依旧是华硕大力推广的重点。它将搭载2.8K OLED华硕好屏,0.2ms疾速响应时间、10.7亿色彩、100% P3 广色域、1,000,000:1的高对比度、PANTONE色彩认证等参数加持,让新品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方面全方位超越传统LCD笔记本。

华硕灵耀系列一贯的精工美学和独特创新的配色,让它在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加上强劲的核芯性能和观感优秀的OLED屏幕,成为全方位无短板的优质办公工具。

两款神秘的新配色让人期待满满,各位追求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精英们,3月2日灵耀14 2023重磅新品上线等你来。

标签:灵耀14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