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 OPPO Enco Air3真无线耳机开启预定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24日
199元 OPPO Enco Air3真无线耳机开启预定 ......

2月24日,OPPO Enco Air3真无线耳机开启预定,售价199元。外观方面,全新半透明果冻仓耳机盒设计,有薄雾紫、冰釉白两款配色可选。耳机采用13.4mm动圈,提供细腻的高音和饱满的中音,旗舰级N48钕磁铁和1.9m的铜铝合金线圈确保对音乐动态的灵敏度。OPPO Alive Audio空间音效算法加持,模拟剧院空间,声音从多个方向传来,为音乐和电影赋予立体空间音效。搭载Tensilica Cadence HiFi 5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处理能力相比OPPO Enco Air 2提高了25倍,支持蓝牙5.3连接,功耗更低。支持47ms低延迟、DNN通话降噪、IP54防尘防水,可通过欢律App查看电量、耳机操控引导、自定义触控指令等。耳机单次续航6小时,配合充电仓总续航长达25小时。

标签:OPPO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