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无线AR眼镜探索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27日
小米发布无线AR眼镜探索版 ......

小米在2023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

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采用无线连接方案,依靠自研低延迟通信链路及高通骁龙Spaces,手机与眼镜通信延迟低于3ms,全链路延迟低至50ms。轻量化设计,包括镁锂合金、碳纤维件、自研硅氧负极电池等大量轻质材料,整机仅重126g。同时基于数万人头数据,精确校准眼镜的重心、镜腿间距、夹持角度、鼻托等细节,可以获得更好的佩戴体验。

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实现了视网膜级显示,采用自由曲面光学模组,由一对MicroOLED屏幕与自由曲面导光棱镜组成。亮度最高可以达1200nit。搭配电致变色镜片,能适应不同光环境,遮光模式可以在观影时更沉浸,通透模式能让AR虚实结合的体验更生动。

交互方面,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搭载创新自研的微手势交互:单手、小幅度、纯手势,使用起来更自然,更舒适。通过一颗低功耗AON摄像头,可以实现长时间手势交互。此外,提供传统的交互方式,可以使用手机作为触摸板或遥控器进行操作。

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支持完整的大屏应用生态,利用小米无线AR眼镜的显示面积,让其成为随身大屏。借助AR能力,还可以将熟悉的应用在空间中任意摆放,通过空间手势调整界面尺寸。在软件生态方面,支持高通骁龙Spaces、OpenXR以及微软MRTK开发框架。

标签:小米 A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