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新品在MWC首次亮相,惊呆外国友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06日
AGM新品在MWC首次亮相,惊呆外国友人! ......

疫情大流行结束,全球手机盛会 MWC 2023 开幕,中国手机厂商纷纷卷土重来,时隔三年重返 MWC 世界舞台。时隔三年,AGM再次站上MWC的舞台啦!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也是手机的最终角斗场!

在这里,AGM展出了具有热成像功能的G1S Pro,具有超强夜视的H5pro。

AGM手机经典的G系列户外热成像手机也被围观,带着国产户外手机和国产红外热成像技术,不管是硬核三防还是热成像技术都令在场的人群惊叹!

AGM已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再次走向全世界,这次的新品我们看到AGM热成像技术飞越般的提升!它最大的亮点是业内首款热成像功能提升到1KM的手机,热成像这次是史无前例的重大升级,达到了「单筒热成像望远镜」级别。对于夜间观测,大雾天气侦察等等,超远距离的热成像都能发挥极大作用。

而在外观设计上,电池容量似乎不小,相信续航能力不会差,AGM G2 既然 MWC 已经展出,那国内发布相信也不远了。AGM这次狠狠的秀了一次肌肉,真机如何,坐等发布吧。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