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改需求多、焕新难?卡萨帝:服务场景按需定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06日
厨改需求多、焕新难?卡萨帝:服务场景按需定制 ......

  现代家庭中,家居风格千差万别各有不同,尤其随着家电嵌入需求的增加,用户对家居场景改造的需求也有了明显提升。但在焕新家电局部改造过程中,总会遇到很多令人头疼的难题,这也给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家住重庆的蒋女士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蒋女士为父母购置了一台卡萨帝洗碗机,下单后却发现家中橱柜深度不足,而砖木结构的橱柜无法拆卸组合,要安装就只能切割改造,难度之大让蒋女士有些望而却步。当她得知卡萨帝能根据场景需求提供定制化厨改服务时,才彻底安下心来。

  橱柜改造难度大?卡萨帝3小时完成厨改

  在为蒋女士上门安装卡萨帝洗碗机时,服务管家邓礼强测量发现,橱柜深度无法满足洗碗机开孔尺寸,直接安装会凸出台面两公分,影响整体美观。且用户家的橱柜都是砖木结构无法拆卸组合,只能切割或者凿打,厨改难度很大。

  邓师傅和用户沟通后,现场出具厨改方案:通过凿墙体解决深度不足的问题。先用角磨机切割墙体,再用锤子凿墙体,最后再打磨至平整,将墙体向内开凿两公分。同时,邓师傅还制作了“井”字型支架,保证洗碗机安装在橱柜中心位置,再用拆下的门板切割制作成装饰板,安装在洗碗机四周,让嵌入效果更加美观。

  经过3小时改造后,邓师傅不仅将洗碗机顺利嵌入橱柜,还耐心的教会了蒋女士父母如何操作。当看到清洗效果后,老人对卡萨帝洗碗机的清洁能力和邓礼强的精湛厨改服务称赞不已。

  场景需求各不相同?卡萨帝为用户定制服务

  当然,像蒋女士家这样需要凿墙改造的情况,属于比较特殊的场景。大多数用户家里更普遍需要解决的是橱柜尺寸不符、管道阻碍安装等情况。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卡萨帝也定制了专属的服务方案。

  例如,橱柜高度不足时,服务管家既能通过切割打磨橱柜台面向上提升高度,又能开凿地面向下拓展空间。橱柜尺寸过大时,服务管家则会在厨电上方空隙制作、安装装饰板,侧面及底部制作侧边柜和抽屉,让厨电与橱柜完美嵌合。

  不止厨房场景,其他家居场景卡萨帝也都可以根据用户不同需求,依托三翼鸟平台整合家电、家居、家装等多方资源,提供全流程高端服务。针对电视岩板墙改造难题,卡萨帝率先升级专业岩板打孔服务,免去用户另找装修队的麻烦;针对安装改造时粉尘飞溅的问题,卡萨帝首先推出无尘安装服务,采用专业水钻无尘防护工具,全程干净整洁。

  从局改服务到一站式场景焕新,在同行还停留在硬件间的竞争时,卡萨帝不仅为用户提供高端智慧家庭场景体验,更通过升级服务体系解决家装难题,服务于用户真实场景,给用户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体验。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