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发布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09日
Veeam发布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 ......

北京,2023年3月1日:现代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导者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今天发布了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这是针对Microsoft 365最优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和Microsoft Teams。随着1400多万用户受到保护,最新版本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通过实现不变性,在备份基础设施环境中提供高级监控和分析,以及通过与Veeam Service Provider Console的更深入整合增加对BaaS(备份即服务)的控制,加强了数据保护。

  Veeam首席技术官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Microsoft 365是许多企业的通信中心,对这些数据进行最高级别的保护空前重要。随着78%的企业使用第三方或BaaS[《Veeam 2023云保护趋势报告》http://vee.am/CPT23]保护Microsoft 365,企业认清了保护关键数据的必要以及从无法避免的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中快速恢复的能力。Veeam致力于保持企业正常运营,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的这一最新版本给了用户更大的安心和数据信心。”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的亮点有:
  ·不变的备份副本:确保Microsoft 365数据受到保护,不受勒索软件攻击。不可变的副本可以存储在任何对象存储库中,包括Microsoft Azure Blob/Archive、Amazon S3/Glacier和支持S3对象锁的S3兼容存储。
  ·完全可视:与Veeam ONE和Veeam Data platform的集成为Microsoft 365备份环境提供了高级监控、报告和警报,确保了完整恢复策略的可靠性。
  ·对BaaS的控制加强:租户拥有更多的自助式备份、监控和恢复选项,以满足更多日常需求。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提供了两个与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的集成:Veeam ONE和Veeam Service Provider Console。Veeam ONE v12提供的高级监控和报告,可以通过一个一目了然的控制面板实现对Microsoft 365备份和存储资源的主动监控。用户会收到警报以便立即解决问题,并可利用服务水平协议(SLA)报告来确保合规性并且达到恢复点目标(RPO)。
  第二个集成是建立在Veeam Service Provider Console的现有功能之上的,它允许企业在与Veeam云和服务提供商(VCSP)利用BaaS进行Microsoft 365备份时拥有更多控制权。租户将获得创建备份、监控受保护数据和随时恢复的自主权,无需服务提供商的协助。安全的接入、自动计费和REST API支持提供了一个更简单、更顺畅的使用体验。
  除了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和OneDrive for Business之外,自助还原门户现在还包括对Microsoft Teams的支持。用户现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的个人还原点,并还原SharePoint Online和OneDrive for Business文件夹。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现已推出,可作为平台扩展添加到新的Veeam Data Platform高级版或白金版中,也可作为独立的产品运行。Veeam将在5月22日至2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VeeamON 2023数据恢复专家社区活动期间重点介绍新的Veeam Data Platform,该活动将同时以线上方式呈现。该活动专为备份和恢复的专业人员打造,参会者将拓展其技能,与业界人士共襄盛举,并通过来自AWS、HPE等独家内容,分享行业知识。现场活动注册现已开启。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eeam.com/cn/
  支持证言
  “Veeam是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他们为Microsoft 365和Teams的新备份功能进行了创新。我们很期待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中支持不变性的新备份副本功能,这有助于防止勒索软件攻击,并为云中的Microsoft 365数据提供更高的弹性。该功能允许用户将其备份存储在Azure Blob热层、冷层和存档层中,确保其数据安全并符合监管要求。”——Yaron Hezroni,微软产品管理总监
  “许多组织错误地认为,因为他们的数据和应用程序现在是作为服务交付的,所以它们将自动备份和恢复。但事实并非如此。对于Microsoft 365,我们发现绝大多数企业表示不能100%恢复他们的数据,这是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设计点’。这就是为什么像Veeam这样的解决方案是关键。它具有商业及技术意义。而且,它不要求您的团队拥有备份和恢复方面的博士学位。——Christophe Bertrand,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实践总监
  “不变性是Admiral的一个关键功能和要求,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功能出现在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中。保护我们的数据对我们来说自然是最重要的。我们使用Veeam ONE为Veeam Backup&Replication运行各种报告,我们一直期待与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和报告功能更加匹配。集成到Veeam ONE中的监控和报告的新功能将为我们带来关键优势。”——David Loveless,Admiral基础设施经理
  “不可变的备份副本将增强我们的安全性,并与Azure功能完美整合。监控功能和与Microsoft Teams的自助服务门户集成将大大减轻工程师的压力。”——Aleh Sadaunichy,Lyreco集团网络和架构经理
  关于Veeam Software
  Veeam®通过数据安全、数据恢复和数据自由为企业的混合云提供弹性。Veeam Data Platform为云端、物理、虚拟、SaaS和Kubernetes环境提供单一平台,让企业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得到保护并始终可用,以便他们保持业务运行,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Veeam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在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为全球超过45万客户提供保护,其中包括82%的财富500强企业和72%的全球2000强企业。Veeam的全球生态系统包括35000多家技术合作伙伴、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以及联盟合作伙伴。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eeam.com/cn/。
标签:Veea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