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听声学屏幕定向发声产品聚音屏F1落地 美国ks众筹上线在即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09日
清听声学屏幕定向发声产品聚音屏F1落地 美国ks众筹上线在即 ......

由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听声学”)独创研发的创新黑科技聚音屏F1 Focusound Screen ® 全透明屏幕定向发声音箱将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上线。

清听声学成立于2015年3月,主攻定向声技术和应用,并推出定向声技术聚音屏Focusound Screen®。团队核心成员来自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中科院声学所、中科大、南大等核心科研院所,技术人员占比超过约70%,且95%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专利技术上,清听声学已在中国、美国、法国等拥有250余项专利。

聚音屏为清听声学原创技术,使用透明复合高分子薄膜材料,建立微米级别的立体微结构发声单元。同时,清音声学自研了多通道声辐射信号处理算法和专有硬件,软硬结合,实现了屏幕定向发声。

科技赋能新声6大黑科技亮点抢先看独立专属音区

定向发声“黑科技”,畅享私密音场跨界音画融合

360°灵动调节,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沉浸式听音体验

无需佩戴耳机,拥有震撼空间音效轻薄小巧不占地

一个手机的重量,随时随地构建专属声场创新多场景应用

科技赋能生活,满足对未来的想象与探索全新辅听技术

多频道补偿算法,帮助老人听见听清

清听声学聚音屏充分利用了自身屏幕定向发声技术,带来更加大胆的声学探索和沉浸式的创新听音体验,在提升整体个性化声音隐私性的同时,实现科技赋能产业化的升级。

对清听声学来说,聚音屏显示产业创新蓄势待发,未来可期。而聚音屏F1 Focusound Screen ®全透明屏幕定向发声音箱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保持期待!

有兴趣的网友可点击了解详情【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udfly/focusound-the-see-thru-glass-directional-speaker】登记信息,抢先体验黑科技;

也可添加“清听声学”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聚音屏”,探索更多精彩。

扫码加入聚音屏 VIP用户群

探索更多精彩

标签:清听声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