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新选择丨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行业首创新风风管二合一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13日
家装新选择丨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行业首创新风风管二合一 ......

随着金三银四装修旺季的来临,很多朋友都在为新装或局改自己温馨的小家而忙碌着,家电市场也随之迎来了销售的小高潮。风管机相比中央空调安装效果更为美观、简洁、省空间,且整体花费又比中央空调更经济,近年来颇受消费者选择。

然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风管机也存在一些维护麻烦复杂、成本高、需要装修前置排线等令人头疼的问题,叠加近些年人们对健康呼吸的新风净化需求,新风风管机成为行业又一突破口。

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先行一步,于日前全新上市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该产品是行业内首创的新风风管二合一的新风风管机,兼顾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的功能,是空调,是新风,更能净化空气,给家庭装修更安心的选择。

120m³/大新风量,清新增氧

对家装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新房装修完毕后,普遍存在空气污浊、异味难闻、通风差、细菌滋生等问题。装修完毕后的新居需要经常更换室内空气,以达到去除空气有害物质及装修异味的效果,因此对新风量需求较大。而普通风管机并无换新风功能,无法达到室内空气快速焕新的效果,无法满足家装人群的迫切需求。

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采用微正压换新风,实现室内外空气循环,可输出120m³/h大新风量,空气置换效率更高,瞬间增氧焕新全屋空气,给家庭提供更充足的洁净富氧的空气,摆脱装修后的空气质量困扰。另外,通过线控器内置TVOC气体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检测条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随时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让好空气看得见,时刻安心放心呼吸。

全净化过滤,空气更洁净

当然,针对家装人群关注的引入室外新风怕会掺杂花粉粉尘、柳絮、细菌,以及后期清洁麻烦等消费痛点,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也给出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特有四重高效过滤系统,能够很好地过滤PM2.5、粉尘、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让用户更放心地呼吸。其中经过四重高效过滤系统净化后,降花粉率高达95%,H1N1病毒灭活率、大肠杆菌及葡萄球菌的抑菌率均在99%及以上,让引入新风的洁净度得到了可靠保证。

而对于长时间使用后的风管机清洁问题,用户可以一键开启自清洁模式,第五代56°C高温自清洁可以将机身内部隐藏的灰尘、细菌等一网打尽,有效清除内部脏污及灰尘,保障出风清新健康,可谓是省时省力尽享新鲜健康好空气。

首创一体化安装,使用维护更省心

除了大新风量、高效净化空气外,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的安装及维护保养环节相比普通风管机也更为便捷经济。传统新风系统大多由新风机+风管机两部分组成,消费者要购买两套设备,普遍占用面积较大,而且安装成本高,维护成本更高,比如易漏水维护需拆吊顶等,让家装人群望而却步。

而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首创一体化安装新风模块,安装占用面积低至0.05㎡,灯槽也可安装;蒸发器可拆卸无需拆吊顶维护也更为便捷,大大降低了安装保养成本。值得一提的是,其独特的接水盘一体化设计,使整体结构缝隙更小更牢固,可以有效防漏水,优势明显。

家装旺季,家电焕新,健康空气呵护家人呼吸健康。创新研发,在精研产品上不断突破,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实现新风风管二合一,不仅弥补了传统风管机的不足,更在新风换气上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对健康空气的需求痛点,不愧是家居装修的明智之选。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