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紧凑型纯电动两厢车——ID.2all概念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7日
大众推出紧凑型纯电动两厢车——ID.2all概念车 ......

大众汽车延续其在紧凑级车型细分市场的成功,推出价格低于2.5万欧元的全新纯电动车型——ID.2all概念车。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空间媲美高尔夫,价格和Polo一样。

ID.2all基于新升级的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研发,是首款前驱MEB车型。量产版本将基于新MEB Entry平台打造,得益于此平台,ID.2all采用极为高效的电驱系统、电池和充电技术。搭载功率达166千瓦/226马力的强劲电机,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WLTP)。配备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IQ.Light、电动汽车路线规划功能(Electric Vehicle Route Planner)等高端创新配置。

ID. 2all整体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包含三个要素:稳定、受人喜爱及富有激情。外观方面,ID. 2all概念车的C柱设计曾被应用于初代高尔夫之上。车轮形态简洁有力,与车身造型相得益彰。前脸设计极富亲和力,车身动感并彰显着历久弥新的优雅风范。

内饰设计十分简洁,选用高品质材料。信息娱乐系统操作便捷易上手,音量控制仍采用经典的旋钮设计,与独立的空调操控区一起整合于中控台之上。ID. 2all有着越级的储物空间表现,总容积在490至1,330升之间。

大众汽车将在2025年于欧洲市场推出量产版ID.2all,起售价将低于2.5万欧元。

标签:大众 电动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