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单品高端第一!天猫超品日:卡萨帝场景竞争力显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21日
多款单品高端第一!天猫超品日:卡萨帝场景竞争力显现 ......

  精英女性喜欢什么样的家居设计?成套高端家电必不可少,一体化的家居家装已是标配。而目前市场上产品这么多,她们会如何选择呢?看看市场数据就知道了。

  3月16日,卡萨帝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在搜狐视频、天猫卡萨帝官方旗舰店双平台开启的微综式直播,吸引众多女性精英用户线上体验卡萨帝场景化生活,并下单专属于自己的高端生活方案。数据显示,3月13日20时-3月16日24时,卡萨帝同比增幅35%,且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云鼎空调等多款单品居高端份额第一,产品背后的场景竞争力进一步显现。

  “她经济”强势来袭,卡萨帝精准触达女性群体

  由女性消费形成的“她经济”市场正飞速增长,已然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新百货数据显示,妇女节期间,顶奢品牌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40%。而在家居市场,女性消费者已经不只关注产品本身,而是更注重产品带来的高端生活方式。对此,卡萨帝与天猫超级品牌日、《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实现跨界IP联动,精准触达女性群体,为精英女性打造高端专属的场景化生活方案,并实现品牌、渠道、用户的多方共赢。

  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卡萨帝生活艺术推广大使高叶助力淘宝直播首秀,最终实现全网覆盖5.4亿曝光量,会员成交增幅达93.9%。其中,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云鼎空调等7款产品销售为高端价位段第一,同时卡萨帝钢琴家烟灶套装增幅100%。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与精英女性用户实现深度交互,在活动期间,卡萨帝天猫品牌日与奢品联合打造线下快闪活动,吸引更多女性参与。

  为女性定制生活,卡萨帝成套方案各有不同

  虽然是首次跨界联合IP为女性定制微综式直播,但根据市场反馈来看,卡萨帝不仅依靠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引爆市场,更通过不同的成套方案,让不同身份的女性发现藏于家居的生活之美。

  在新婚、新居女性眼中,家居颜值是她们的购买关键,与装修风格相互融合的成套家居也更受青睐。而卡萨帝光年套系将古典艺术感与现代时尚融为一体,整体采用云岩白配色,带来浑然天成的艺术美感。同时采用嵌入式设计,完美融入家居,更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

  很多女性在成为新手妈妈后,会非常在意宝宝的健康。从家中的空气、饮水到食材,都希望有更优质的解决方案。而卡萨帝母婴套系中,无论是吹出双塔软风的云鼎空调,还是母婴级恒温的热水器,都能为母婴及敏感人群打造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而对于倾向于艺术化家居的女性来说,卡萨帝带来鉴赏家套系。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文化中“东方为青”的传承,还加入了情境的场景创新,通过人感技术,唤醒家电与人的情感交流,让女性用户体验到更具仪式感、智慧化的高端生活方式。

  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期待的生活方式。而卡萨帝将这些期待融入高端家居,分别通过不同场景、不同产品满足精英女性对于家居生活的期待,也为更多高端家庭带来具有品质化、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也因此发掘了品牌自身更多增长潜力。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