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3》+DLC第一弹正式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3日
《莱莎的炼金工房3》+DLC第一弹正式发售 ......

3月23日,KOEI TECMO角色扮演游戏《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正式发售,登陆PS5、PS4和Switch,Steam版将于3月24日解锁,支持中文。同时,DLC第一弹服装组合“无尽夏日水花飞溅!”也与游戏本体一同上线。DLC追加11名队伍成员的泳装组合,每位角色各1套,共计11套。包括莱莎「欢乐阳光」、科洛蒂娅「海滨蓝宝石」、兰托「夏日王者」、塔奥「度假穿搭」、派翠夏「清爽妖精」、安佩尔「漫漫长假」、莉拉「海贼淑女」、博斯「灼热飓风」、菲德丽卡「珊瑚环礁」、迪安「溅水猛兽」、卡菈「砂岸风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