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入选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3-03-24 14:25
 2023年2月28日,国资委印发了《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同方威视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征求意见等多个环节,最终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标志着同方威视专注于重点领域,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标准持续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

北京2023年3月24日 -- 2023年2月28日,国资委印发了《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同方威视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征求意见等多个环节,最终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标志着同方威视专注于重点领域,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标准持续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适应个性化、差异化、品质化的市场需求,在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鲜明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国资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在2018年11家试点央企基础上首次扩容,目的在于统筹选取一批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有针对性的提供指导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