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被Frost & Sullivan评为市场上最为全面的反欺诈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3-03-24 15:46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Group-IB欣然宣布,国际研究和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将该公司的Fraud Protection平台评为当前市场上最为全面的反欺诈解决方案。Frost & Sullivan在其全球欺诈检测和预防 (FDP) 市场研究中......
【图】

新加坡2023年3月24日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Group-IB欣然宣布,国际研究和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将该公司的Fraud Protection平台评为当前市场上最为全面的反欺诈解决方案。Frost & Sullivan在其全球欺诈检测和预防 (FDP) 市场研究中,对九位供应商及其产品进行了调查,由于是包含由Frost & Sullivan列举的七大关键功能的唯一反欺诈解决方案,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从调查中脱颖而出,而Frost & Sullivan所列举的七大关键功能包括:机器人检测、行为上面的生物特征识别、可解释的人工智能 (AI)、应用程序接口 (API) 安全,等等。

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是一款将设备指纹识别、欺诈情报和行为分析结合到一起的解决方案。它已经为超过5亿位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用户提供了保护,这些用户所面对的是全球银行和金融科技服务、电子商务市网站,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保护这些用户免遭先进数字威胁、恶意软件、支付欺诈、社会工程攻击与恶意机器人的侵害。这款解决方案能够在所有数字化渠道上实时发挥作用,利用Group-IB下属Unified Risk Platform所含的重要Threat Intelligence洞察分析,来让Group-IB的专家全面了解欺诈情况,这些专家能够利用这一点,及其专业特长,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将上述洞察分析转化为具备可操作性的反欺诈策略。Group-IB已经获得专利的反欺诈技术,让该公司能够减缓银行木马(包括Godfather)日益增长的蔓延速度,还能追踪在经济上具有犯罪动机的威胁源起方组织(例如OPERA1ER)。

【图】

Group-IB’s Fraud Protection most complete anti-fraud solution on market ? Frost & Sullivan

Group-IB的 (Fraud Protection) 产品营销经理Julien Laurent表示:"Group-IB一直都专注于创造一款解决方案,而这款解决方案既要具有透明度,又能提供市场上目前最为全面的会话监控功能。正如Frost & Sullivan所证明的那样,我们的Fraud Protection解决方案利用可解释的AI,来确保我们的客户不会遇到‘AI黑箱'。利用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的风险管理者,能够全面掌握他们的运营情况;他们可以了解我们的解决方案如何运作和做出决定。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能够根据我们客户的风险模型进行调整,而不是相反,让客户的风险模型迁就我们的解决方案。这些因素乃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核心所在。"

此次得到最新表彰,是Group-IB的Fraud Protection又一次获得赞誉。在此之前,Forrester(弗雷斯特)的专家,针对从另一解决方案过渡到Fraud Protection的一家银行的业绩,进行了分析。这项研究表明,这家银行预计能够让三年投资回报率 (ROI) 达到130%,在部署Fraud Protection后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就能取得回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