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兼容A1+尺寸的桌面型大幅面一体机imagePROGRAF TC-5200M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06日
佳能发布兼容A1+尺寸的桌面型大幅面一体机imagePROGRAF TC-5200M ......

4月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推出桌面型多功能大幅面一体机imagePROGRAF TC-5200M。TC-5200M是一款机身紧凑的桌面型多功能大幅面一体机,配备的大容量墨水瓶,可提供大容量供墨、高生产力、高品质的打印体验。TC-5200M最大输出尺寸可达A1+,标配的A4平板扫描仪可轻松扫描多种A4尺寸的文件,无需通过电脑,即可直接放大复印,完成商店、餐厅的宣传海报、学校的教辅资料、原创设计的包装纸等输出物的制作;即使是没有大幅面打印机使用经验的用户,也能够轻松制作大幅面文印资料,应用于多种工作场景。此外,设备使用的4色颜料型墨水采用了170毫升的大包装,可以减少墨水补充频率,轻松实现批量打印。

无需借助电脑,在打印机上就能直接完成多种原创文件的打印

只需操作打印机,即可直接在单张纸或卷筒纸上完成多种文件输出。现在,用户可轻松将A4文件放大复印至标准尺寸,如A1和A2,或将其放大至已安装的卷筒纸的最大宽度;例如将手持传单、手绘文件、厚册子等复印到更大尺寸上,完成餐厅的当日菜单、课堂的教辅教材、旅行社的海报等文件的制作。

此外,N合一复印功能可以在A1+幅宽的纸张上重复排列打印单个文件,适和例如原创设计的包装纸或零售业的宣传海报等多种场景的打印。

节省空间的设计,支持多种纸张尺寸,满足多种场景的大幅面打印需求

机身紧凑、节省空间的硬件设计,用户可在设备正面完成所有打印相关操作,包括纸张装载和墨水填充,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也可以将打印机放置在架子或桌面上使用。打印机支持最大A1+幅面的卷筒纸,同时标配的自动送纸器可装载A3/A4等尺寸的单张纸,一台设备兼具多种尺寸纸张的复印和打印功能。用户还可以利用免费的PosterArtist Lite应用软件轻松制作高品质的的海报和传单。

主要功能

1.无需借助电脑,在打印机上就能直接完成多种原创文件的打印

标配A4平板扫描仪的桌面型一体机,最大可装载A1+幅面的卷筒纸。

通过扫描仪将A4尺寸文件放大复印到固定尺寸(如A1或A2);或在不借助电脑的情况下,通过打印机的操作直接复印到卷纸的最大宽度。

手持传单、手绘文件、厚册子等原件通过复印功能,可以完成餐厅的当日菜单、课堂的教辅教材和旅行社的海报文件的输出制作。

“N合一复印”功能可将单个文件重复在A1+尺寸的纸张上排列输出,适合多种场景,例如原创设计的包装纸或零售业的宣传海报

无需通过电脑,用户可以直接打印保存在USB存储器的JPEG和PDF文件。在操作面板的屏幕可预览所选文件,防止选择错误。

2.节省空间的设计,支持多种纸张尺寸,满足多种场景的大幅打印需求

大容量墨水瓶,纤薄小巧机身,可放在书桌或架子上使用。

4种颜色的随机墨盒和商品墨盒均为170毫升大容量包装,可有效减少补充墨水的频率。墨水瓶瓶口的颜色和形状不同,可防止不正确的墨水灌注。

打印相关的所有操作均可在正面完成,包括卷筒/单张纸的设置、墨水填充、取出打印材料、更换维护墨盒。

打印机支持A1+幅宽的卷筒纸,同时标配的自动送纸器支持A3或A4尺寸单张纸的连续输送。在同时装载单张纸和卷筒纸时,打印机可根据指令自动切换纸张来源进行复印或打印。

在海报和传单中经常用到的红色的色彩表现更优异,可以输出引人关注的彩色文件。

选配的桌面型收纸篮BU-06,在打印机放置在桌面或架子上使用时,可以用来收纳打印文件。

3.PosterArtist可帮助用户轻松创建高品质的海报和传单,满足多种需求

只需从PosterArtist Lite软件中选择适合用户行业和具体需求的模板,修改其中的文字和图像,就可轻松创建设计新颖、高品质的海报和传单。

PosterArtist Lite最新的版本支持金色/银色纹理的模板,无需特殊颜色的墨水即可打印高品质带有金色/银色效果的文字和图像。

软件不断更新,在未来还会添加带有金色/银色装饰效果和剪贴画效果模板,支持用户使用金色/银色进行设计创作。

标签:佳能 打印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