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级养鲜仅限冷藏?卡萨帝:冷冻也可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07日
细胞级养鲜仅限冷藏?卡萨帝:冷冻也可以 ......

  既能留住食材的新鲜口感,又能保存最初的营养成分,这样的冷藏保鲜效果,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细胞级养鲜,也将原创这一科技的卡萨帝冰箱作为了选购目标之一。据2022年数据显示,在1W+价位段,卡萨帝冰箱的份额为38.5%,稳居高端第一。

  不过,用户可能也会产生疑惑,难道只有冷藏才能实现细胞级养鲜吗?关于这样的疑问,卡萨帝其实已经想到了。冷藏与冷冻都是冰箱的重要功能,也是用户生活中最常接触的使用场景。而基于这样的场景思维,卡萨帝推出的叠式对开门冰箱,就通过底置循环风幕科技,与冷藏、冷冻双恒温等一系列创新,成为了行业中首台冷藏、冷冻细胞级养鲜冰箱。

  冷藏好就是保鲜好?冷冻效果同样值得关注

  一款冰箱的保鲜能力如何,是用户选择产品的重要依据之一。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2023年十三类产品顾客满意度》调查中显示,消费者对冰箱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保鲜制冷效果、防止食品串味和节能省电等方面。可见,保鲜对于用户的重要意义。

  不过在市场中,提到冰箱保鲜能力时,大多会用蔬菜几天不打蔫、水果几天仍水润这样的冷藏案例,却很少提及冷冻效果。但实际上,冷冻保鲜对食材同样重要。例如很多人都遇到过,鱼虾海鲜和牛排等肉类食材,一旦从冷冻室取出后解冻,不仅容易丧失原有的新鲜色泽,口感也会变得又干又柴。

  出现这些现象,主要是因为冰箱的冷冻保鲜能力不足,破坏了食材的细胞结构,导致营养和水分大量流失。而为了让冷冻也能达到与冷藏一样的细胞级养鲜体验,就需要针对冰箱的冷冻能力进一步升级创新。

  从冷藏到冷冻!卡萨帝冰箱实现全面养鲜

  那么,细胞级养鲜要如何从冷藏“走到”冷冻呢?在此之前,先简单了解下细胞级养鲜的由来。在2018年,中国标准化协会首次颁发了卡萨帝冰箱《食材细胞级保鲜电冰箱标准》。经过2020年、2021年数次迭代后,卡萨帝冰箱凭借原创MRA低氧窖藏养鲜和智慧动态杀菌净化,已经实现了细胞级冷藏效果。

  如今,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又让这项科技从冷藏扩展到了冷冻,行业标准也对其做出了规定。标准显示,在细胞级冷冻下,食材细胞纤维的完整率≥80%,锁水率≥98%,影响食材营养价值的挥发性盐基氮含量≤10,衡量肉品新鲜度的K值≤20%。简单的说,经过细胞级冷冻后,食材的口感和营养都更接近新鲜状态。

  而实现如此冷冻保鲜效果的背后,是卡萨帝冰箱做出的种种创新。以叠式对开门冰箱为例,为保护食材细胞纤维,卡萨帝打破传统制冷系统布局,利用原创底置循环风幕科技将制冷速度提升50%,让冰箱极速降温至-30℃,锁住食材的营养与水分。此外,卡萨帝也将整个冰箱的温度波动限制在≤0.1℃,这样食材便不会因反复解冻流失营养,还与冷藏室一起实现了冷藏、冷冻双恒温。同时,冰箱还对循环风幕送风进行优化,避免冷风直吹食材造成水分流失。

  细胞级养鲜让很多用户体会到了精致、健康的冷藏效果,但卡萨帝冰箱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迭代的脚步。反而基于用户的场景需求,进一步研发出冷藏、冷冻都能实现细胞级养鲜的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不仅给用户更加全面的保鲜体验,更为行业建立了高品质保鲜的发展方向。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