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硬核!卡萨帝中央空调拆机看“科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1日
品质硬核!卡萨帝中央空调拆机看“科技” ......

  中央空调是隐藏式安装,用户无法直接看到其内在品质,也就无法判断哪家品牌好。为了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卡萨帝用一次现场拆机揭开了品质空调背后的“秘密”。

  4月7日,“鼎故革新 破局成势”海尔空调第9届营销俱乐部交互峰会在重庆召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卡萨帝新风机、中央空调内机和天氟地水系统中央空调进行现场拆机,并与某日系品牌对比了除菌模块、压缩机、散热片等多个零部件品质。结果显示,在27项性能参数的对比中,卡萨帝23项占优,4项持平,将高端硬核品质直观的展现在用户面前。

  硬件扎实:现场拆机凸显过硬品质

  中央空调品质的好坏,对于用户后续使用非常关键。而作为中央空调的“心脏”,压缩机的品质则直接关系到空调系统的效果和稳定性。经过现场拆机发现,卡萨帝星云中央空调采用双转子压缩机,大压缩比设计,10年可靠性保障,技术更领先。其次,在整机运行动力、能效及安全性等方面,卡萨帝较对照品牌更具领先优势。

  一款品质过硬的中央空调,还应在零部件耐腐性方面下足功夫。而在这一点上,卡萨帝星云中央空调领先行业4倍的抗腐蚀能力,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心。在拆机现场看到,卡萨帝星云中央空调采用最新一代黑金散热片,表面采用三重防腐工艺,耐盐雾实验达到了2000小时。也正是这种抗腐蚀能力,使卡萨帝中央空调可以保持长时间性能稳定,换热效果十年如新。

  此外,卡萨帝星云系列还有新风机,在空气净化方面彰显其品质优势。卡萨帝星云新风机采用H13高效过滤+抗菌抗病毒滤网,将行业最高99%过滤效率提升至99.9%,除菌率更是达到99.99%,保障全家人健康呼吸。同时,卡萨帝还独有自动换气模式,一旦CO2指数超标,新风机自动开启,主动为用户服务。

  软件升级:全屋空气一站智慧解决

  除了产品硬件,中央空调的智慧化操作和体验效果,同样是用户判断其品质好坏的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不少安装中央空调的用户来说,复杂繁琐的操作着实令人苦恼。想要调节不同房间温度,需要奔波于各个房间设置。特别是住在别墅等大户型家庭的用户,楼上楼下来回跑既浪费时间,又耗费精力、体力。

  在此次峰会现场,卡萨帝发布“智墅家”全屋智慧空气方案,依托“空气大脑”,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空气新体验。星云新风机搭配全新升级的语音线控器,用户在家中任何位置,都可以轻松操作空调。忙碌一天工作回到家后想“躺平”时,只要在客厅对着线控器说几句话,卧室空调就能根据需求调整出温度、湿度等,再也不必来回奔波了。除此之外,系统还可以与家里灯光、窗帘等实现全屋联动,为用户带来智慧生活体验。

  选中央空调,品质是关键。卡萨帝中央空调通过高品质硬件和软件的结合,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省心的选择,更带来了全屋舒适空气智慧解决方案。可以看到,卡萨帝在为用户打造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行业品质提升树立了标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