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黑白摄影 理光映像发布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13日
专为黑白摄影 理光映像发布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

4月13日,理光映像发布专为拍摄单色(黑白)影像度身打造的相机——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基于PENTAX APS-C画幅旗舰相机PENTAX K-3 Mark III设计的全新机型。通过增加全新的黑白专用图像传感器,打造出一款风格独树一帜且成像效果出众的专业黑白相机。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搭载黑白专用的APS-C画幅去低通2573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具有更自然的散景(散焦)效果,丰富的层次,以及锐不可当的单色影像成像效果。有三种自定义影像模式。除了标准模式,还提供了硬单色、软单色和高对比度模式,每种模式都支持饱和度、影调、对比度和清晰度登场参数的微调。相机菜单屏幕采用默认的黑白视觉方案,SR(Shake Reduction)的标识铭牌也采用了银色涂装。印在相机外部按钮和开关上的图标均以三种灰色色调呈现,帮助用户更好地操作相机。

标签:理光 PENTA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