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RTX 4070显卡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13日
索泰RTX 4070显卡正式发布 ......

索泰发布了三款GeForce RTX 4070非公版显卡,包括RTX 4070-12GB天启OC、RTX 4070-12GB X-GAMING OC欧泊白和RTX 4070-12GB X-GAMING。

GeForce RTX 4070系列显卡GPU均采用全新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搭载了5888个流处理器,在游戏性能、AI图形创作等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12GB容量GDDR6X规格的显存,192bit显存位宽,提供3个DP 1.4a和1个HDMI 2.1接口。支持DLSS 3,借助光流加速器分析连续帧和运动数据,利用AI技术生成更多高质量帧。

索泰GeForce RTX 4070-12GB天启OC延用家族式的<银黑装甲>设计理念,显卡尺寸为33.4×13.1×6.4cm。正面是经典的“启世之环”灯效,顶部有信仰logo灯,灯区均支持1600万色ARGB和数十种灯效循环模式,可通过FireStorm软件进行调节。显卡背板由坚固的合金金属制成,绘有机甲双翼。背板上设有两个专属触点式天启之翼风扇接口,在背板末端留有大面积镂空,提升显卡散热效率。核心和显存频率为1920-2580/21000MHz,12+2相供电设计,整卡默认功耗为215W,最大可上调到250W。采用三风扇5热管散热设计,正面三个9CM盾鳞2.0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技术。拥有全方位立体散热,使风流可以遍及显卡背面PCB等散热死角。

索泰GeForce RTX 4070-12GB X-GAMING OC欧泊白延续了X-GAMING系列的青春时尚的设计理念,采用淡雅的白色作为基底色,浅灰色涂鸦icon作为点缀,使用特殊覆膜工艺,在显卡上呈现出如同欧泊变彩效应的视觉效果。侧面设有LOGO信仰灯,支持1600万色以及多种个性循环灯光效果,可通过FireStorm管控软件进行调节。背板由高强度合金一体铸形而成,能有效提升显卡结构强度,保护显卡PCB。核心和显存频率为1920-2520/21000MHz,9+2相供电设计,整卡默认功耗为200W。全新高效能冰芯散热系统,三风扇4热管散热设计。搭载静音风扇、冰镜导热底座、冰脉2.0热管及高密度镀镍鳍片,能够提升显卡散热效能。

索泰GeForce RTX 4070-12GB X-GAMING使用大胆的色彩碰撞,以清新的天蓝色打底,辅之以潮酷的白色涂鸦icon。背板由高强度合金一体铸形而成,采用黄、蓝、黑等颜色的撞色涂鸦设计。侧面设有LOGO信仰灯,支持1600万色及多种个性循环灯光效果,可通过FireStorm管控软件进行调节。核心和显存频率为1920-2475/21000MHz,8+2相供电设计,整卡默认功耗为200W。外接电源方面,PCI-E 8P设计,兼容性更高。

标签:索泰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