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刮沙尘、南回南天?卡萨帝双塔软风让全国空气都舒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4日
北刮沙尘、南回南天?卡萨帝双塔软风让全国空气都舒适 ......

  4月13日,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预计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新一轮扬沙或浮尘天气。事实上,这样的天气已经持续了数天,多个城市的PM10峰值浓度一度超过2000μg/m3。而在北方沙尘肆虐的时候,南方的“回南天”也在发威,阴雨和潮湿仍将是未来几天的常态。

  一边是北方空气干燥、黄沙肆虐,另一边是南方空气潮湿、霉菌滋生,难道我们就无处可逃了吗?其实,这种困境并非无解。但为此,我们需要找到能够同时满足南北方差异的空气方案。而目前,一部分用户已经通过卡萨帝空调原创的双塔软风获得了这样的体验。

  解决南北方环境差异?传统空气方案仍有短板

  对于空气环境的要求,南北方用户可谓大相径庭。这一现象,从消费者选购电器的习惯上就能看出端倪。美团数据显示,4月以来,南方沿海城市除湿机销量暴涨200%。反观北方,虽然对除湿要求不高,但沙尘却让许多人将空气净化器推向热搜,百度指数显示,近一个月内“空气净化器”关键词的资讯指数提升了469%。

  于是,针对南北方的地域差异,用户家中也形成了两种不同的空气方案。北方用户以空调搭配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力求保持舒适温度的同时,还能改善浑浊、干燥的空气;而南方用户则采用空调、除湿机和空气净化器的组合,既能让室内温度更清爽,还能缓解回南天的湿气,净化空气中霉菌等健康隐患。

  粗略看来,似乎哪个方案都解决了用户的需求。可细看之下,两套方案有一个共同缺点,那就是需要动用多台设备,使用起来既繁琐,又占用过多家居空间。但在卡萨帝空调中,只要一套方案就能满足不同地域的用户需求。

  让全国空气同样舒适?原创科技给出解决方案

  通过一台空调,如何满足南北方差异巨大的空气需求呢?要实现这个目的,就不得不提到两项重要科技,一个是卡萨帝原创的双塔软风,另一个是其首创的水氧洗空气科技。

  双塔软风:吹出健康、舒适好空气。无论室外环境如何,室内始终四季如春。为了获得这样的体验,卡萨帝原创双塔软风,通过射流匀风科技,让空调风吹出前混合20%自然风,混合后的23℃软风既温暖又轻柔。此外,卡萨帝还迭代出鉴赏家空调搭载主动软风能根据用户位置定制出风模式,星云空调独有复合软风能实现双塔独立控制,带来1台顶7台的高能空气使用效果。

  水氧洗空气:吸除净湿,四季随心。除风感外,空调在净化、加湿等方面的能力,也是打造舒适空气的重要因素。为此,卡萨帝空调通过水氧洗空气科技,实现了集吸、除、净、湿于一身的空气方案。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让人苦不堪言,而利用水氧洗空气,空调可以轻松吸附过滤;回南天滋生细菌,空调能通过水氧离子清除细菌、病毒,并向空气中释放有益离子;新房残留甲醛、异味,打开空调,携带水氧离子的水分子能主动净化甲醛、异味,保持空气清新;北方空气干燥,空调会将天然水分子带到空气中,让室内温润舒适。

  既然卡萨帝空调有这么多功能,实际性能又如何呢?4月15日-18日,卡萨帝空调将在深圳搭建“潮人”祛湿实验室,进行一场强力除湿挑战。现场,卡萨帝会模拟回南天的室内环境,不仅要完成24小时强力除湿100L水的挑战,还会挑战在除湿状态下始终保持室内温湿均衡,观众将亲眼见证卡萨帝空调如何实现除湿不降温的效果。

  既能满足用户需求,又能主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这样的体验让卡萨帝空调成为了更多家庭的选择。2022年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在1.5W+市场份额达30.6%,连续第7年位居高端第一。而在这一趋势下,其原创的双塔软风与水氧洗空气等领先科技,也成为了行业升级的全新目标。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