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潮流基因,全新升级的a豆14 2023 星际银海成轻薄本“颜值担当”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17日
延续潮流基因,全新升级的a豆14 2023 星际银海成轻薄本“颜值担当” ......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更多地将颜值、轻薄便携考虑在内。华硕旗下定位年轻时尚的轻薄本a豆系列,以潮流个性的外观设计在被黑白灰“霸占”的轻薄本市场中杀出了一条颜值之路。前段时间,a豆14 2023 星际银海随13代酷睿处理器实现焕新升级,延续潮流基因的同时,实力也大幅提升,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a豆14 2023 星际银海:https://item.jd.com/100045693870.html

a豆14 2023 星际银海A面以精密3D纳米喷印工艺打造,质感舒适细腻,中心镶嵌轻奢级的钢化亮面a豆LOGO,和时尚配色一起构成了独特的辨识度。轻约1.4kg,薄至17.9mm,女生携带也比较轻松。

不光颜值出众,升级的核心配置让它的实力与一众轻薄本拉开了距离。a豆14 2023搭载了英特尔最新13代酷睿标压处理器i5-13500H。采用Intel 7工艺,12核心16线程,性能核最高频率4.7GHz,能效核最高频率3.5GHz,L3缓存达18MB,稳定性能释放达45W。除了日常办公,还能应付设计、游戏等高负荷或多任务场景,运行速度相比其他轻薄本更快,更丝滑。存储方面使用16GB DDR4 3200MHz双通道内存(至高升级40GB内存),512GB PCIe NVMe 固态硬盘,TCL颗粒闪存,存储一些学习资料完全没问题。

华硕冰锋散热,87片扇叶风量更大,6mm+8mm双加粗热管,LCP风扇材质,双出风口,双散热鳍片。支持3档性能模式按需切换。

a豆14 2023的屏幕表现也相当出色。14英寸2.5K超视网膜高分屏,16:10黄金比例,拥有更广的视野范围,办公的时候视觉体验更好。400尼特高亮度,支持DC调光,强光下不会感到眩目,观感舒适。

此外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机身还支持180°大开合,在办公的时候,可随意掌控屏幕视角,方便跟同事分享屏幕内容。

C面ErgoSense人体工学背光键盘,夜间码字不迷路。5.9寸超大尺寸数字触控板,顺滑流畅,集合虚拟数字键盘,方便实用。键帽、掌托、触控板覆盖了华硕银离子抗菌涂层,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为爱机提供健康保障。

a豆14 2023还有一大亮点要数它的智能软件系统。内置的a豆电脑管家拥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针对旧机换新用户,华硕a豆提供了一键换机服务,像QQ、微信等聊天记录都可以方便转移到新机中,旧新机无缝过渡成为可能,传输过程快速高效,无需担心数据安全等问题。当电脑不在身边需要里面的文件资料怎么办?智能远控功能可以轻松为你解决。通过智能远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便携设备随时调取笔记本中的资料,远程上传/接收,让文件摆脱束缚。

此外,华硕a豆还打造出了智慧互联的Alot生态圈,涵盖Mini PC、氮化镓充电器、无线鼠标等多元化应用场景下的数码产品,极大地丰富了年轻消费者的智能生活空间。

总得来说,这款a豆14 2023 星际银海便携好看,性能也相当不错,屏幕也非常给力,可以妥妥的应对各种娱乐办公场景,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冲。

标签:a豆14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